close
菜包睡過一輪之後
等太陽小一點,帶他們去龍磐草原
風超級大的,走沒兩圈我自己抖到不行
又全部牽上車,改成開車兜風
中途還繞去墨風偷看,好像還不賴
下次可以找多一點人來包棟

菜包肥滋滋 



依依與臭驢 



依依好纖細阿 



是又看到什麼了 



牽繩又糾在一起了 



三隻一起往前衝是很恐怖的事


 
肉包的瓦斯桶腰 



這是三天裡唯一一張稱的上有秩序的照片 



晚餐就在海洋玫瑰附近隨便找了家小店吃,因為手被菜包拖到要斷了
沒啥力氣再開更遠去吃飯
趁老闆還在準備,我繞到沙灘小酒館拍照
晚點會出的day2 part3會有更多照片,這邊先貼幾張就好

沙灘小酒館 



好想在這坐一整天啊 



很舒服的擺設 



老闆是帥哥老闆是帥哥~~~可惜我拍糊了



他叫小朋友 



本日晚餐,老闆都炒重口味,我還是比較喜歡day 1的那餐 

涼拌海菜 



炒海參 



蛤仔湯



三杯河豚



生魚片



煎飛魚卵


回到海洋玫瑰
捧著電腦跑到吧台前
又點了一杯調酒

老闆說這杯叫做"忘記"
好名字,我需要多來幾杯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