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車掌小姐:依依蔡


下下下,一路下個不停
還好只下到屏東
到了墾丁,雖不是大太陽,倒也頗炎熱
途中接了幾通電話
聽到我在往墾丁的路上,尤其是蔡爸爸最激動
『今天是妳生日,妳到底跟誰去墾丁』
喂,我好歹今天也滿30了
就算帶個男人來墾丁也不算超過吧
況且我從15歲開始也沒跟你報備過我去哪&跟誰去

一大早六點半起床收行李
又一路趕到台南交貨給歐巴桑
(菜包,怎麼球場你熟的像天天來一樣)
到了墾丁只想倒頭睡
偏偏菜包包同學還精力旺盛到處想吃人
所以先帶他們去關山的蓮莊消耗一下體力
笨小驢出門忘了帶膽
進了蓮莊又往外跑
害我一手牽著快失控的菜包一手拖著依依
全關山一兩百個遊客就看我死命追著笨驢
我知道笨驢會去找我的車,但墾丁她沒來過我怕她掉了
好不容易逮到笨驢要再牽回蓮莊喝剛點的冰咖啡
依依又跟路邊攤的小花槓起來
剛剛那一兩百個人又狂笑====>我被三條牽繩捆住不能動
機車嘞,我要是放了菜包哪隻豬八戒還笑的出來
不過蓮莊裡的遊客對依依很有興趣就是
通通圍過來拍拍頭又摸屁股
連菜包包都有人稱讚『很可愛』





 

海洋玫瑰老闆娘介紹的沙灘小酒館不能帶狗
所以我到大光附近找了家看起來人潮還不錯的海產店吃晚餐
我看起來像是沒帶錢嗎
老闆娘一直說小姐妳吃不完小姐妳吃不完
是哪裡多,連龍蝦兩吃也不過六道菜 

老闆的兒子看到我拿相機拍照
聰明的嘞,上菜時還會幫我橋一下位置
小朋友,姊姊我不是記者,我只是寫給幾位歐巴桑粉絲看而已

生魚片



炒海瓜子



迷你版龍蝦



清蒸蝦



石斑魚肚(這道超超超好吃的,像薑絲大腸那樣的味道,但魚肚是脆的,比大腸好吃)



龍蝦味噌湯



回民宿時餐廳有人用餐,避免混亂所以先讓菜包他們在房裡吃飯
晚點時牽他們出來走走
點了杯調酒邊寫日記
這杯叫『嘮叨』 

老闆娘說是點調給一個人來看起來、又很安靜的女生喝的
淡淡水蜜桃香不太有酒味,但後勁頗強就是
我都回房間一個多小時也泡過澡了還是醉茫茫
喔,忘了說
剛還點了盤薯條,太暗了所以沒有拍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