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要搞這麼多狗出門
得樣樣先計畫好,免得到時手忙腳亂
行李上了車,開到台中才發現忘記帶臭驢出門
三狗很多嗎?
當然多啊,別忘了菜包包小朋友一隻抵一打

民宿已經付了訂金,假單今天也丟了
先請好了三天假,要玩四天還是三天,月底再決定

接下來所有事只要on schedule完成,應該會有一個很愉快的假期

3.10
上市圖網站選好要帶去看的書,同事會去取貨

3.11
三隻小朋友補強今年度預防針

3.16~3.20
買好新的CD
我愛聽廣播,但一路北開到南變換頻道很痛苦
大P會挑片,所以我只能放正版CD
為了一次聽到各專輯好聽的主打歌,我都買精選輯

3.18
菜包包還有依依小朋友去嚕光光,順便跟同事提前吃生日大餐
(毛驢驢不能嚕啊,會變烏骨雞)

3.25
打包行李
別人帶小孩出門,尿布奶粉牛奶瓶裝一卡皮箱
我們家也差不到哪去
飼料、零嘴、水碗、飯碗、洗毛精、大毛巾
↑↑↑↑↑↑,以上絕對有實力裝滿一個行李箱
至於我,哈哈,我只打算比基尼+短褲+海灘拖在墾丁趴趴走

3.27
選好要帶去看的DVD
還沒計劃要看什麼片,當天逛逛再決定

3.28
洗衣店取送洗床罩組
為啥要這麼麻煩自己帶床單,因為我家幾隻小王八蛋都睡床啊
避免弄髒民宿的床,還有菜包小朋友到處抬腳占地盤
先舖上自家床罩以防萬一

至於防曬品,ㄟ,我不太在意這種東西的說
記得就買,忘記就算啦
其他還有漏掉的嗎?
打包第一名的宅媽來提醒一下嘛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