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變成三天兩夜,不適合用『旅行』來形容了
無所謂,反正省的那一天四月也要用掉了

白天要看整整八小時傷腦的法律英文
晚上要看兩三個小時不用腦的小朋友英文
腦袋快不能平衡
當然我選的書一定要不用腦的
不然跟自己過不去

同事在市圖幫我借的書放在床頭每天翻個幾頁快看完了
所以還是上博客來訂了兩本準備帶到墾丁

魔女的復仇 



我的A級秘密 


本來還選了馬利與我原文版
不過假期少了一天,加上快樂店有中文版可以看,所以放棄

接下來,該決定要帶的DVD了
讓我好好想想 
(OS:少掉一天,我還有時間看嗎)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