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schedule,昨天該拎三隻小朋友去補強今年度預防針
菜包包雖然最大隻,但醫生說,看起來『最殺的』
是小毛驢同學
但小毛驢一進診間就露餡,狂抖得像看到阿飄一樣

菜包打針最不安分,所以他優先
從帶上口罩開始哼哼唉唉
到醫生針頭都拔掉了,還一直哭
菜包包小朋友,你已經長大了,打針不可以哭啦
抓狂的菜包在診療台上狂踩我的頭
醫生問,他這樣激動那時怎麼打晶片啊
矮油,人家他小時候沒這麼殺啦

依依看到菜包哭很大聲
嚇到掙脫項圈在診間亂竄,還尿了一大泡
不過打針時倒是很乖,連店長都稱讚『真的就是公主啊』

小毛驢不但狂抖,體溫還上升到40.2度
醫生說過敏反應可能會大些,要我多注意
嘴巴上雖然跟醫生說我們毛驢頭好壯壯,沒事的啦
但是回家的路上我還是趁停紅燈轉頭看看她是不是腫成豬頭

捨不得把菜包關在車上自己去吃好料
去中壢竟然沒吃和風,只隨便吃了清粥小菜
(不是非大餐不吃,而是一個禮拜我真的只有禮拜三晚上可以犒賞自己啊)

一進家門,換阿宅哭很大聲
喂~~~~我只是出門一個小時
你不要哭的好像被我拋棄一樣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