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放假日,永遠是忙碌的
通常都只休半天
但那半天得
整理院子
洗池塘
從四樓拖地拖到一樓
買菜
帶狗看病
幫狗洗澡
衣服/床單送洗
今天還加了一個行程:剪頭髮

刻意留到腰的長髮,可以燙捲也可以減掉一半繼續燙直髮
又很羨慕別人妹妹頭很可愛,想試試從沒剪過的超短髮
同事介紹了一個不准有自己意見的設計師給我
姑且一試,大不了再回原來設計師那裡補救

果真是不准有自己意見的設計師
我想要的直髮妥協於她的捲髮
還硬跟我剪了瀏海
那種得用髮夾夾起來才不會滑到蓋住眼睛的瀏海
吼~~~我早上起床不夠忙嗎,從明天開始還得弄那小撮瀏海

雖然進入12月,但本週是緩慢的一週
還要上兩天班,真的是一日如三秋
來張菜包無辜的照片ending吧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