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可以在11點半前看完網路新聞跟固定幾個收看的blog 

全家床上躺平之後,突然開始過敏 

像以前一樣,肚子,大腿,ㄜ……還有屁股

像被蚊子叮那樣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疹子 

想了想決定出門去看急診 


因為過敏都在衣服會遮到的地方,發神經的辣妹乾脆穿了條超短褲去醫院 

這樣才能給醫生看到底是怎樣的過敏啊 

裹上羽毛衣,雖然是開車,一路上抖抖抖 

啊,反正都要去看醫生了,先去吃鍋薑母鴨應該沒差吧 


急診室裡有車禍摔斷腿跟跌破頭的 

相形之下我的過敏好像不太重要 

醫生把我晾在旁邊好一會ㄦ,無聊至極只好把小白拿出來上msn鬼扯 


醫生很制式化的問我晚上吃了什麼 

我依順序一一唱名 

韓式牛肉飯捲+玉米濃湯,五個花壽司,一杯冬瓜茶+大珍珠,一碗鍋燒Q麵+兩個芋頭饅頭 

醫生表情很怪的說,小姐,我是問晚上吃的喔,不是問妳今天吃的 

吼~~~~醫生,這真的是我從下午四點鐘開始吃下肚的 

本來還有一盤海帶豆腐乾加大辣,全進了我家長子的肚子裡,連一滴辣椒都不剩

↑↑↑↑↑↑,我小小聲補了上面這句 

醫生表情有點難以置信的繼續問我,那妳自己知道對什麼過敏,或者晚上有吃什麼特殊的東西嗎 

ㄜ,鍋燒Q麵裡有朵小小的香菇,我對香菇過敏 

醫生有點要抓狂的說,那妳知道過敏還是吃了? 

ㄟ,醫生,那朵香菇只有小拇指指甲那麼大,誰知道威力這麼強 

醫生繼續問,妳的過敏很嚴重,妳測過過敏源嗎,也許是其他東西引起的 

自己覺得應該已經臉色發白了,我一直碎碎念那個要抽血,我不敢,好啦,我下次不會吃了啦 

醫生繼續問,那打針可以吧 

ㄜ,打針只比抽血『不恐怖』一點點,可是不打今天沒辦法睡覺 

自己一直murmur,然後很為難的跟醫生說,好吧,應該不會痛哦 

我想我在繼續這樣灰下去,醫生應該會拿出kitty貼紙跟小熊軟糖安慰我,一下就好,不會痛喔 


還好急診室的小姐很溫柔 

而且我光盯著她的大眼睛跟長睫毛,當場覺得自己要是男人下一步應該就是開口向她要電話或者是直接約她下大夜之後去吃早餐 


一路再抖回家,一進門發現最近食慾很好的菜包自己把流理台上的黑珍珠弄下來吃光了 

吼~~~菜包,那個一斤要99,你不能省著吃嗎 



Counter Stats
work sydney
work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