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30大家都在睡覺,只有我失眠
傳簡訊給陳小侯,問她是醒著還是睡著了
不知道是鬼還時誰,就回了我『當然是在睡覺』
好吧,陳小猴明天6堂課,我饒了她

這時候沒睡著的,應該是歐巴桑
但電話十次九次沒人接,算了

怎麼半夜都沒有聊天的咖

我家依依在我旁邊睡到呼嚕呼嚕叫
用手戳她也叫不醒

今天不太冷,菜包包從床上換到地上去睡
也不理我

沒事幹嘛喝咖啡,搞到快三點還失眠
明天禮拜一,應該一堆美國email要回,死定了我

亮麻睡覺前催新文,但是今天半夜沒有寫文的fu啊

逮到在趕圖還沒睡的小美工鬼扯了一會ㄦ
扯啊扯的,扯出一個大秘密
我看我要繼續失眠到天亮了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