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出這篇的,因為很難吃的東西+很爛的吃飯的咖
但是最後的提拉米蘇,還不錯吃,所以讓這篇翻身登上網誌

吃飯的咖有多爛,反正大家都聽我在MSN講過了
看菜就好,但是,我覺得不好吃
我點的是1950的套餐,根本不值1950,只是花錢買氣氛而已
即使跟有fu的人來吃,我也不會選這裡啦,我寧願去吃小火鍋或去夜市吃蒙古烤肉 



餐前麵包竟然是冷的
冷掉的麵包,不好吃,沾醬我也不喜歡 




開胃菜,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很淡就是了,品質輸我上次去吃的夏慕尼 



2780套餐
波士頓龍蝦佐香橙番茄沙拉
白豆濃湯襯香脆培根片(服務生上錯湯了)
蝦仁蘆筍燉飯佐新鮮細香蔥
美國肋眼牛排
提拉米蘇(兩個套餐甜點對調)
紅茶佐義式小點 




1950套餐
生牛肉薄片沙拉襯黑松露及帕達諾起司
羅馬風味波菜清雞湯(服務生上錯湯了)
卡布列斯風味嫩煎牛肉片佐紅酒醬汁
無花果塔襯開心果冰淇淋佐巧克力醬(兩個套餐甜點對調) 
咖啡佐義式小點

我老是說我是大眼睛,所以前菜只看到生牛肉XXX,就點了
完全忽略最後起司兩個字,這盤敗在起司
湯上錯,所以我喝到白豆濃湯,糊糊的一碗,不好喝又太鹹
嫩煎牛肉是頗嫩,但是幹麻舖上烤番茄起司,又是敗筆,通通堆到旁邊去


↓↓↓↓↓↓,stace這個是特地點來拍照給你看的
 

提拉米蘇,是2780套餐的甜點
我好奇單點要350元的提拉米蘇跟1688去幫我買的240元提拉米蘇到底差在哪裡
這個甜點,是桌邊現作的,算是賣點
但服務生沒有我上次去吃夏慕尼的正點(正不正點好像跟好不好吃沒關係,被某人誤導)

杯子裡先放了海綿蛋糕,服務生在桌邊調好奶油起司
倒進去之後,再現磨巧克力屑舖上去
是不錯吃,但我自己沒吃過LA GIARA約中華豆腐大小就要240元的提拉米蘇
所以沒辦法比較

整體而言,對於吃一餐要2000元的東西
我覺得馬可波羅的服務很差
沒有解釋菜單,也沒有問客人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不吃
兩份餐只交換了甜點,但是連湯都上錯了 
餐具上很明顯看得出長久使用過的刮痕
桌上有一小塊地方髒了一直等到上附餐時才來整理 
東西如果沒有很好吃,那也該讓人覺得是花錢買服務
兩樣都零分,早知道,那天晚上留下來吃rose做的芹菜炒肉絲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