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們之間從來沒有發展到你的左手邊應該是我站的地方
只是聽到這首歌讓我想起去參加你婚禮的場景
當然那也不是什麼參加前男友的婚禮之類的八卦
我們從來都只是朋友,而已

我其實不太記得那時我們的朋友不是試圖把我們兩湊在一起
但我總會想起我想喝杯現榨柳橙汁時
你在人車往來的忠孝東路直接違規直線倒車向路邊小販買了一瓶果汁給我
你應該是中規中矩,談吐行為一絲不苟的
但這樣的瘋狂出現在你身上,很令人著迷

我們不是會單獨出遊的朋友,也沒有深夜講電話的曖昧
我只是你MSN上的一個名單
你只是我名片夾裡的一個往來客戶
我們之間,距離似乎維持的很好

我始終記得,你說,朋友是即使沒有說話,只在msn上看他/她上線也會很開心的
我記得牢牢的
所以好不容易看見你掛線,我仍然ㄍㄧㄥ著連個笑臉或hello都不丟給你
看著你顯示離開/忙碌/電話中,然後下線
這樣的距離,很好

偶爾在工作的場合見到你
我一定給你一個那天我最燦爛的笑臉
我沒有權利向你表達我所有的快樂憂傷與情緒
沒關係,你只要記得我的微笑就好

這首歌有人說聽起來心酸酸的
但我第一次聽到的那一瞬間,就決定要拿來當這個故事的背景音樂
不會心酸酸的,因為始終給你最大的祝福,希望你幸福與快樂

那年那個差點擦槍走火,颱風過後下著雨的長安東路夜晚
如果我們不是故作若無其事上了各自的車say goodbye
這篇辣妹說故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denouement?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