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無聊
但是今天一早邊吃早餐邊看網路新聞
十指緊扣現身/劉德華 認了朱麗倩 
這張照片真的讓我有那種
『啊~~~心碎了』的fu
一個我從10歲開始瘋狂崇拜的偶像明星
20年來我看著他在大螢幕上吻著關之琳摟著梅艷芳
然後一張他牽著他妻子兩人十指緊扣的照片
讓我在電腦前一下子,悵然若失

一個我很崇拜的偶像明星,很小的時候還幻想過長大要嫁給他
(笑啥,跟我一樣年紀的,誰沒肖想過嫁給劉德華還是黎明,哼哼)
他要歌迷認真唸書,所以我拼了命拿獎學金
他真誠的感謝每個支持他的fans,所以他來台灣宣傳時我跑遍台北市跟著他
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很幼稚的不能接受他的誹聞
尤其跟他昨天牽著的那一位
我覺得他應該要跟陳玉蓮在一起,因為楊過就是要與姑姑配啊
我覺得他應該要跟梅艷芳在一起,因為她從來只能像個普通朋友默默愛著他
我覺得他應該要跟關之琳在一起,因為電影版的神鵰俠侶拍的好淒美

雖然希望他永遠屬於群眾,因為他是大家的劉德華
但是我長大了
知道偶像明星也該有自己的私人生活
知道他的家人、小孩、另外一半永遠都得跟我們分享這個他們稱為丈夫、爸爸的人
雖然看著新聞上的相片還是有點失落
不過還是想說,感謝那位朱小姐始終保持低調,成全我們對華仔的瘋狂的喜愛
守得雲開見月明,一定要幸福

 
延伸閱讀:就是喜歡劉德華 


Counter Stats
work sydney
work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