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的奶奶,只要在禮拜六我值班的時候,都會幫我送便當

她的好意我總是拒絕不掉
上禮拜六更是要Alice叔叔幫我送來

(只要我值班,我都會叫Alice過來補課)

她先打電話藉故有事走不開,要Alice叔叔來接她

然後再加上一句『老師,我正在煮飯,我等一下要她叔叔幫妳帶便當過去』

ㄟㄟ,好吧,反正我只管吃,誰送來的無所謂

自動門叮咚一響,ㄟ,ㄕㄨˇㄕㄨˊ,ㄚ你手上怎麼沒有拎便當啊!!

害我小失望的把Alice送出門,轉身準備拿包包下班

這時Alice又衝進來拎個餐盒『teacher,奶奶要給妳的』

噢噢,原來,Aliceㄕㄨˇㄕㄨˊ不好意思拿進來

唉,奶奶,你煮的飯很好吃,可是你兒子這樣太彆扭,只是拿個便當盒耶

即使他是竹科大老闆,即使他開三百萬名車

扣分扣分,不及格

討厭死彆彆扭扭的男人


雖然收愛心便當很幸福

但是我還是喜歡當個送便當的人


Counter Stats
hairdressing salons
hairdressing salon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