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多,接到你的電話

你問我『妳吃晚餐嗎』

好阿呆噢你

要約我是這樣問的嗎

我回答你『哈,我這麼愛吃,怎麼會不吃晚餐呢』


你說待會要到台茂打球

應該、剛好、恰巧會是在我下班時間結束

問我要不要跟你一起吃晚餐


想到嚕嚕在家頂個大頭套不會當狗不會上廁所

我怎麼忍心拖過六點才回家

我回絕你

可是你裝可憐的問我『今天不能晚點回家嗎?


不能,當然不能

你很重要,可是嚕嚕上廁所也很重要啊




而且

我今天穿的不夠漂亮

瑪的

以後我會記得禮拜二都穿小洋裝來上班 


Counter Stats
Number Plates
Number Plate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