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帶肉包出門了?


我不記得


但是他上一次洗澡是2/28那次去樂狗住宿


千金媽洗的



今天難得好天氣


不帶依依不帶嚕嚕不帶米米


今天只屬於肉包



10點出門


為了避開掃墓車潮


我特地從中壢繞到西濱


從林口發電廠繞進樂狗


有夠遠~~


開了一個多小時


中間還因為肚子餓下車買御飯糰





幫肉包帶了一個嗶嗶叫球球一個嗶嗶叫漢堡


這小子,很久沒來


一看到水就迫不及待往下跳


看他在水裡優遊自得的樣子


當媽的開一個多小時繞遠路也沒關係的啦




以前來樂狗,都是一家子大小


一個人要洗四隻,腰都快斷了


所以狗洗澡原則都是『有香就好』


今天照例在樂狗幫肉包洗澎澎


因為只帶他


所以我可以很專心很認真的幫他洗澡吹毛梳毛


哎呀,早知道就去買那個一瓶1200的潤毛精


好好給大少爺伺候一下,呵~~~




難得的休假日大晴天,只屬於我跟我的心肝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