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是凱悅的會員,所以我們就可以升等到行政套房,ㄎㄎ
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沒甚麼
但是,但是……辣妹進房之後好開心啊
房間好大,有飯廳,客廳,書桌,兩個廁所,跟一個比臥室還大的浴室


嚴格來說,凱悅在沙巴被歸類於商務型飯店
所以要跟甚麼絲綢港灣渡假村、佳藍汶萊渡假村、香格里拉丹絨亞路渡假飯店相比,那種fu是不一樣的
辣妹對沙巴沒研究,所以在飯店的選擇上沒有偏好或堅持
而且,選這種五星級飯店,不會錯的啦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張的取景,我們的房間是右上角五樓那一間



可能這裡旅行團多,所以房客白天都出去玩了,飯店設施反而沒有人用
在這裡四天三夜,每個下午都泡在游泳池裡,游泳池不大,但都不覺得擁擠

倒是讓我意外的是,沙巴好多大陸人,凱悅好多大陸人
在機場入境時,我看到的指示牌是簡體字,排隊等過海關時聽到的是北京腔
當下我一陣驚恐的fu,難道我搭錯飛機了嗎!!! 



來看看房間吧,有沒有,這個行政套房超大的,有客廳,飯桌,mini bar



客廳另外一邊有個書桌,牆上的電視倒是都沒打開過,房間裡還有一台呢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臥室,最近住過台北,沙巴,香港的Hyatt
三個裡面我我最喜歡沙巴的臥室
沙巴是Hyatt Regency,香港跟台北都是Grand Hyatt
以等級來說,沙巴的等級是凱悅裡最低的,但是我覺得服務跟房間是最棒的 



臥室裡的電視,一樣沒打開過啊,哈哈




臥室通往浴室是一排更衣間,一面是大鏡子,一面是衣櫃跟放行李的地方
這也是三家凱悅裡,最大的更衣間,辣妹真的要給它五顆星喔 



然後,鏘鏘鏘,兩個洗手台,這樣就不用擠在一起刷牙啦
香港的雖然我們也升等了,但是只有一個洗手台
畢竟香港寸土寸金,要大房間大浴室不容易啊 



然後,這個大浴缸,啊啊啊,我好後悔那次沒有泡澡喔,只拿來晾泳衣



浴缸的對面是淋浴間跟洗手間(記得嗎,我說有兩個洗手間,一個在剛進門那裡)








以上是從五樓房間看出去的海景,辣妹好喜歡喔
跟香港的view比起來,我喜歡這裡的

台灣人去沙巴選凱悅的機會可能不是太大,要嘛就是麥哲倫,要嘛就是香格里拉丹絨亞路渡假飯店
我其實google不到太多凱悅房間的文章,就用這篇就跟大家分享囉

下一篇是凱悅裡的日本料理,超。讚



arrow
arrow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