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搭商務艙,所以很快通關,領行李也很快,我大概11:30就拿到行李了
可是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從機場去飯店的路上,塞車塞好久,大概有三四十分鐘吧
還好是請飯店派車來接,是我最喜歡的BMW喔,坐起來好舒服

Check in之後在房間耗了一會兒,下樓才發現,哇,快兩點了
不知道要去吃甚麼,出去晃了一下,好熱也不知道吃甚麼,看起來也都打烊了
所以回凱悅問了一下日本料理餐廳,還能點餐,所以我們就決定吃日本料理囉

飯店裡的餐廳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每道菜端上來時,還是有驚艷的感覺
美好的過年假期就在美好的中餐裡展開囉
快來看看菜色吧,辣妹覺得真的很優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住,我一定會來吃 
(If I have any chance to visit this Hyatt in the future, I will go to this Japanese restaurant again)


餐具跟桌巾,是我的梗
(Usually the first photo of my weblog is tableware, hahaha)



生魚片是一樣樣單點的,但老實說,英文的日本料理菜單,我看不懂
(it was not ordered by me, I don’t understand Japanese menu, but the sashimi was really nice)



章魚醋,在台灣我也喜歡點這道喔
(octopus salad, I like it)



太熱了,啤酒跟鳳梨汁一起來
(very nice pineapple juice and Asahi beer, needed them in a very hot Southeast Asia country)



也是一樣樣單點的握壽司,鰻魚跟花枝
(didn’t remember how was it, but this lunch was perfect overall)




應該是鰻魚壽司,沒記錯的話,也是好好吃
(Per my memory it was eel sushi, good)



這個烤牛排超超超好吃,唯一要挑剔的話,就是邊邊有塊肥肉
(It was my favorite dish, I loved it s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