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有更多菜色的照片,但是相片編輯軟體秀逗,只能貼這幾張
喜宴選兄弟飯店我有點驚訝ㄋㄟ
感覺是爸爸媽媽老人家決定的,哈哈~~
因為兄弟都是老人去吃飲茶啊(他的飲茶好好吃,我喜歡)
不過據說是新人自己決定的啦 




都是葛蘿害的,我也在廁所搞自拍
這件小禮服我超喜歡
沒有特別去買衣服,搜尋一下記憶資料庫
這件沒出現在婚禮過,所以就穿來啦
PS.辣妹絕不穿重複的衣服去喝喜酒,也會弄得美美的,美到只輸新娘一點點
代表對朋友的重視嘛 




本年度最美麗的親家母,吼,那天那個溝溝……很撩人 
侯太今天也是紅吱吱啊


沛文選的喜餅是喜憨兒的,優喔,也不錯吃,給弱勢團體一個鼓勵
中式的是白木屋,有麻糬的大餅,也好吃啦,我愛中式大餅
只是都吃光啦,沒拍照 




沛聲送給新人的秘密禮物,台上律師群們吹哪首我忘記了
但是大家都保密的很好唷,加菲有驚訝到
(我們菜包跟依依婚禮也是大律師幫我們吹小喇叭的耶,真是榮幸說




最後,婚紗照來一張吧
胖胖加菲要幸福喔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