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STRO是PIC裡唯一比較正式的餐廳,建議大家不要穿著短褲跟海灘拖進來,尤其是晚上
換件小洋裝跟高跟拖鞋來吃飯,心情也比較好嘛
金卡假期裡包含了這家餐廳,不用加價,有幾款套餐可以選擇唷



BISTRO採預約制,可以在用餐當天在一樓大廳旁邊的CONCIERGE訂位即可



BISTRO的裝潢在這兩次關島旅遊的餐廳中,算是稍稍好一些的



乾淨整齊的用餐桌面,這天是我的生日呀,心情大好~~~



先上桌的是麵包,吃起來有點像是肯德基的比斯吉,甜甜酥酥的,好吃



奶油是一開始就擺在桌上的唷



斷面一看就是很比斯吉阿,所以不愛比斯吉的人可能就覺得太乾囉
辣妹很喜歡比斯吉,所以覺得很好吃



中午套餐只能在沙拉跟湯中擇一,所以我們一個選沙拉,一個選湯
這盤沙拉好豐盛,配醬汁的是油醋



室友選的是湯,喝起來像是台灣的康寶濃湯,哈哈



主菜我選的是味噌牛排,五分熟,看到味噌兩個字時很猶豫,因為不是那麼喜歡
但我沒吃到牛排不甘心啊,所以還是點了這一道
哦哦哦,不錯吃呢,而且也沒啥味噌的怪味道,哈哈
牛排份量很夠,並不會因為是午間套餐就給的很小氣
左邊的沙拉吃起來似乎是當地口味,偏酸~~~



室友選的鮪魚排也不錯吃~~~
午餐就能看到這樣美麗的擺盤心情真的很好啊



餐後飲料我照例選咖啡,前一天睡眠不足阿,因為狂跑大廳收某人的信,哈哈


室友選的紅茶,很貼心呢,吸管上方的包裝紙還預留著以保持衛生



這道是水果,但也有點像是甜點
因為上面鋪的那一層黃醬汁,吃起來有點像是焗過的CHEESE,甜甜的

晚上的套餐選擇應該會再多樣一些,我記得中午還有雞排跟義大利麵可以選
我對BISTRO的表現還頗滿意,12月再去時這家我要放在第一晚的晚餐,自己慶祝認識某人一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