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PIC的金卡,可以使用早餐的地方只有SKYLIGHT跟CAFÉ ROCK & ROLL
(這我很肯定喔,因為我有寫信問過PIC了,並不是像官網上說的,還有HANAGI(花城)可以選,我們去的時候也的確只有這兩家可選)
因為這次在PIC會吃到三天早餐,所以我把第二天的早餐安排在CAFÉ ROCK & ROLL
給大家參考囉,並不一定要吃buffet啊,太撐怎麼玩水呢


CAFÉ ROCK & ROLL就在SKYLIGHT的旁邊,就是一般美式快餐店的樣子囉



裡面的位置不多,不過我們進來之後,也都坐滿囉
會選CAFÉ ROCK & ROLL的人好像都很悠閒耶,因為我看好幾個人就攤開報紙配著早餐
在SKYLIGHT吃,就要忙碌的不停去夾東西



菜單上標明這是給金卡的菜單,我不曉得銀卡是不是有不一樣的
菜單上有英文,日文,韓文跟中文
我選的是all American breakfast



室友選的是omelet



小朋友有小朋友的菜單唷,真是貼心,小份量就不會浪費了




這是我的all American breakfast,我就是喜歡吃德國香腸火腿培根這種高熱量又沒營養的東西,哈哈
對照一下菜單,有炒蛋、香腸、培根、洋芋跟吐司,竟然還附水果呢



室友選的omelet,裡面有加cheese,就不是我的菜囉



雖然每個人只有一片土司,但還是大方的給了我們奶油跟兩種不同的果醬,服務超好的啦



每份套餐都可以選tea, coffee或者是juice,室友選的是juice



我的是咖啡,給的是鮮奶呦~~~真好,我超討厭奶精的

SKYLIGHT的早餐只供應到10:00,所以如果錯過了,只能來這裡吃囉
雖然東西跟SKYLIGHT比起來陽春很多,但出來玩嘛,總是要體驗一下不一樣的嘛,每天都去吃吃到飽多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