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關島行,鎖定的是PIC,加上我對裡面的餐廳很有興趣
所以不囉嗦,一開始就跟旅行社需求金卡(PIC金卡就是含早,午,晚餐,只有sunset BBQ要另加USD16)
我發現沒甚麼人寫skylight裡的早餐,這篇辣妹可是把所有早餐食物都拍囉~~~
至於skylight的中餐,請參考這篇囉【2011。冬。關島】Day 3 PIC Sky Light 藍天自助餐廳


韓國人愛的泡菜,一早吃這個,要配飯吧



有沒有,光看就很開胃啊~~


綜合蔬菜~~~我喜歡大磨菇


義式香腸~~~



炒蛋~~可是不是偏嫩的那一種喔,是比較熟的



這個牛肉我沒有吃,那天早餐好緊張喔,因為知道會遇見某人



烤青花魚,日本人的心頭好,ㄎㄎ


水果擺盤都超大器的~~~



DIY的味噌湯,中午也是這樣唷



這個,是日式小菜嘛?還是配涼麵吃的?我沒仔細研究



既然有泡菜,就一定要有白飯囉,要是有鍋滷肉,那該有多讚啊



我很喜歡荷包蛋在這種暈黃燈光下的感覺,一整個就是好好吃的樣子



麵包麵包~~~我的最愛~~~


這一整圈餐檯,都是麵包類,恐怖吧~~



優格DIY??



嘖嘖,一看就是高熱量,clubmates都這樣吃怎麼都不會胖啊




我看很多日本人夾這兩盤,我也試了右邊那個,猛看有點像法式吐司,但事實上口味不是太合



火腿片,中午也會有這道喔



沙拉沙拉~~~~一早吃這個,胃不會太冷嗎


我要稱讚一下skylight,不論是中午或是早餐,他們的生菜都很新鮮,沒看到爛爛的唷



有四種沙拉醬



水煮蛋上是有圖案的,但我沒仔細看是啥


培根培根我愛你,這裡的培根比較酥脆,不像outrigger的那麼油膩


這個炒麵我忘記試了,那天真的太緊張,我一夾完東西就跑回位置上躲起來@@



這個脆薯,超好吃的,我大推,我連夾兩次喔~~~


炒飯看起來美賣,但我也沒吃


三明治DIY區,看起來一整個酸



這一盆鮪魚看起來好可口喔~~



看到這一整排麵包,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甜甜圈,要不是要穿比基尼,我一定卯起來吃啊



小朋友愛的優格



來看看我吃了啥吧,真的夾很少,因為我不停抬頭尋找某人的身影啊
當然,最後有看到囉

以上,就是skylight裡的早餐囉,辣妹覺得還不錯,不是太油膩,樣式也不少
還是要跟大家說,如果要拿台灣五星飯店的早餐來相比,那差異真的很大喔
抱著平常心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