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才去過關島,瘋狂的辣妹一回來就馬上訂了三月份的生日關島行
沒辦法呀,我的心都留在關島了~~
這一次沒有跟旅行社買行程,除了待在PIC玩水之外,其他就是自由行囉
兩次不一樣的體驗,希望能提供給大家詳細的資訊
這次貴賓室就沒拍了,請參考12月的那篇吧【2011。冬。關島】Day1 EVA貴賓室與桂冠艙
至於某人的故事,等某人離開關島,我再開放囉,已經寫好了


hello kitty又重現本公司,當然在機場不能錯過囉,雖然這一張有點糊,哈哈,大家忍耐一下吧



老實說,真的不是我的菜



裡面好夢幻啊,進來都會以為自己公主吧



胖胖的凱蒂貓看起來頗可愛



在貴賓室拿的第一盤,左邊那個椒麻雞好好吃,後來我還追著阿姨問會不會再出,哈



飛關島用的是魔法機,只可惜半夜飛,很難從登機口拍照,就算囉
3/27出發的班機,商務艙有點滿,但我還是一個人獨享第一排坐位喔
第一排這種位置只適合某人那種長腳的,我這種哈比人只想抱怨,後,螢幕很遠耶,看電影很難過
哦,要說一下,凱蒂貓這種大頭在枕頭上,會嚇到我,哈哈



A330-300的商務艙有30個坐位,比200的,多6個唷
但我又要抱怨了,本公司幹嘛取消頭等艙呢,商務艙位置爆小的我覺得



去程我就一個人對著這兩個遙遠的螢幕@@



餐巾紙上有kitty唷



超可愛的菜單,不知道有沒有人A下機?可惜拖鞋不是KITTY的,不然本來想帶一雙給同事的說



來看看輕晚餐吧,當然我不會選菜單上的囉,辣妹一定要吃隱藏版的,上次的鼎泰豐牛肉麵我好愛喔



這樣搭飛機心情就很好~~~



餐具包的很精緻呢,優~~



這是前菜,檸香鮮蝦菲塔起士沙拉,蝦好吃,超彈牙的,cheese我倒是覺得普普



空姐問我要不要來點酒,那就先來一杯長榮特調囉,我選以雪碧當底的,嗯,不是太喜歡



請問,經濟艙如果要熱開水,是用甚麼裝??我同事跟我說,用的是Kitty的紙杯,真的啊??



空姐送上麵包,這次總算有機會攔下來拍照,因為我坐第一排嘛
仔細算算,有四種,可是我都不好意思多要來試試



這是甚麼麵包??我忘記了,鬆鬆軟軟的,好吃



有沒有,心情大好啊~~~



主菜上來囉,辣妹又偷瞄了一下,只有我吃這個耶,幹嘛大家都不給隱藏版菜單機會



嘖嘖,光這樣看,就想再來杯酒了



鏘鏘鏘,我吃的是台中清水王塔米糕
之前已經先上網google過,評價尚可,就大膽的選了它,沒讓我失望耶
有米糕,有牛肚,牛腱,牛筋,還有滷鴨蛋,超好吃的



就,忍不住再來一杯香檳,下次我要喝威士忌



餐後水果,唉,木瓜老是壞了這一盤,哭哭



降落前空姐又給了我一杯熱開水,猛然一看,哇,茶墊好可愛唷~~但我沒有把它帶下飛機
旁邊是維他命C,不知道經濟艙有沒有??

以下的照片,都來自手機,這篇亂亂寫的,因為上一次的商務艙我已經寫的很詳細囉
飛關島商務艙大約加價6000~6900,真的很划算,推薦給大家試試


一路從台灣hand carry到關島的禮物
某人,可以請你把它帶回加州嗎,拜託不要扔在關島



登機證跟貴賓室券,也是凱蒂貓喔
本來check in時不是給我凱蒂貓版的,但是地勤又跑過來問我想不想換
哦哦哦,服務美賣,那就換給我拍照囉



這是剛剛前面出現過的貴賓室第一盤,這時還乖乖的配水



然後越吃越不滿意,拿了關東煮就去倒了杯白酒



接著又來杯紅酒



我一整個醉了,所以跑去shower room洗澡,還在裡面搞起自拍
這張我自己覺得頗迷人說,哇哈哈
就是這樣醉了去洗澡,然後洗完出去又吃了冰淇淋,我的感冒整個大發作,害得我在關島失聲了



看到沒,上飛機時還是醉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