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歲又怎樣,哈哈,是沒怎樣
這是一本日文短篇小說的書名
主要內容描述日本31歲的女生如何enjoy自己的生活
印象最深的一篇,是女主角每個周末都會安排兩天一夜的出遊活動
自己去哦,不是跟老公不是跟男朋友
這本書下筆不是很重,但如果是能enjoy自己出遊與過生活的女生
我推薦這本書

3月初開始計畫31歲要去哪玩
但卡在得常常用周末跟設計師討論修改設計圖
所以搞到月底那一週才確定我可以出門的時間
知本老爺,滿
牡丹灣villa,滿<------我超想去這個的,因為24小時都有供應餐點
唯一我還能接受的礁溪老爺尚有空房,就給他訂下去啦

去礁溪老爺還蠻方便的,在台北老爺就有小巴可以搭
推薦給只有兩天一夜時間可以出遊,又沒有開車的人喔
只是小巴的座位有點小,腳有點卡卡的不知道放哪
45分鐘的車程倒也頗快,加上司機大哥沿途解說,不至於太難受啦

經過宜蘭最熱鬧那條街,大哥介紹哪裡蔥餅好吃,諾貝爾奶凍要幾點來買才好買
經過大老闆的新酒店時,還不忘虧兩句『他們那個還沒蓋好啦,而且裡面又很小……』
大哥,你這樣說偶很不好意思ㄋㄟ,雖然我也不喜歡大老闆的酒店
車快到酒店時,大哥突然冒出一句
『等一下到的時候如果還不能check in,飯店的【壽司】大家可以先用』
啥??????我知道房價含早晚餐,但有含下午茶嗎,還是壽司ㄋㄟ
搞了半天,司機大哥台灣狗椅太嚴重,是飯店的『設施』啦,不是壽司

由於一車小巴大約坐10人左右而已,所以下車時會有專人帶每一車的人到櫃檯check in 每車到達時間都會間隔開來,所以櫃檯都是清空的
每房都會有一個飯店服務員(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帶你到房間
沿路上會介紹餐廳往哪走,電梯在哪裡,風呂怎麼走
服務上還頗親切

下一篇再來介紹房間跟飯店設施囉

忘記說,我們拿識別證去住知本是有打折的,但是礁溪就沒有
唉,誰叫我們在隔壁開一家對打的,再給我們折扣豈不是傻大呆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