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阿正廚房是從愛咪的網站上看來的,一直想去試試
終於在去年底成行(哈,看照片就知道囉,有聖誕樹嘛)
本來要自己去吃的,剛好愛吃愛跟路的劉姊妹也有興趣,那就一起囉



門口真是有意境,可惜我跟那天的GF3不熟,拍的好暗



中午吃飯有這樣的質感,我好感動啊
辣妹偷偷注意了一下,她們的餐具是沒有刮痕的噢(我這機車鬼,老是注意有的沒有的,哈)



問我們要不要氣泡水,當然要囉,吃一客680的商業午餐當然要假掰一下XDXD
但我心目中合格的好水還是EVIAN哦



嗯,開胃菜,但是一整個糟糕的是,我全忘記它們是甚麼了
大家把這篇當成純欣賞照片就好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馬鈴薯的口感,當時劉同學猜對他是啥,但我腦袋不好啊,忘記了



ㄜ,這,就是蝦嘛,哇哈哈




沙拉上面的醬,乍看之下有點跟馬鈴薯上面的醬是一樣的
不過多嚐一兩次還是不一樣,忘記兩個中的哪一個,是胡麻味了
我其實很害怕胡麻味啊



看到這玉米濃湯端上來,我有點錯愕
我吃680的商業午餐耶,給我玉米濃湯算啥啊(翻桌~~~)
但是喝了一口之後,哦哦,誤會大了
滿滿磨碎的玉米粒,真的超好喝
跟一般的玉米濃湯是不一樣的喔
他的濃稠來自於磨碎的玉米粒,不是一般那種勾芡



我點的麻油魚麵線,超超超好吃的
雖然分量我覺得有點少,但是吃了之後胃暖呼呼
麻油跟酒配量適中,不像一般麻油雞那種油膩
上面的青菜是山茼蒿的樣子



這魚肉吃起來很緊實,是牛頭魚嗎?我有點不記得了,好吃就是了



劉同學點的紅燒魚,他連嗑兩碗飯還狂點頭說好吃
這魚好像也是牛頭魚的樣子



甜點有檸檬沙瓦跟布丁



就是手工布丁囉,但是好小一個喔,可是給我來十杯嗎



我每天都得來一杯咖啡啊,阿正的咖啡對我的胃

好吧,這是一篇啥都不記得的食記,不好意思啊
阿正的價位偏高,這樣的中午套餐,一份是580一份是680,很不便宜喔
辣妹個人認為價錢上要是再降一百剛剛好
有興趣的人,先從中午套餐試起吧
辣妹在網路上google到評價很兩極化,大家對價錢的認知真的很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