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從日本回來,N百年沒見到她的辣妹,硬是參加了人家的家庭聚會,哇哈哈
每天網路講不夠,吃飯也聊個不停,吃飽繼續往星巴克殺去還揪了很沒原則的劉姐妺來插花
本來辣妹要請姊妹去國賓吃A CUT的說,那就留到下次囉
家庭聚會我們就走經濟實惠路線吧


先前開了幾個選項給姊妹選,她說想吃港式飲茶
辣妹在網路上GOOGLE到糖朝,聽說甜品很優,我超想喝杏仁茶的啊,所以就決定是他囉
本來對金星也頗有興趣,不過還好我沒有訂,因為陳爸一聽到就說不好吃,還好還好



六個人我們選了兩種茶,香片跟烏龍
香片大家搶著喝,那烏龍到底是誰點的啦,踹共!!
辣妹自己吃港式飲茶一向點香片,要吃大餐就不要那麼假掰點據說可以去油的浦洱



廣州炒麵,有豬肝,豬肚,蝦仁,花枝



陳爸點的瑤柱鮮蝦雲吞撈,雲吞好多喔,我喜歡
但老實說我真的不愛廣式炒麵的麵,太扁了,吃起來好沒口感喔



姊妹屁股都還沒坐下就在門口嚷嚷要吃的脆皮炸子雞
其實,就是烤雞嘛,哈哈



蘆筍明蝦餃,陳媽點的,但她自己到底有沒有吃到啊
我跟姊妹一人一半分食一顆水餃,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嘛



蘿蔔糕,我的指定菜色,我可以面不改色吃掉三盤喔



糖朝炒飯,人多只好點些澱粉類增加飽足感,不能讓姊妹太傷荷包



這個鮮炸兩超好吃的,炸兩就是炸油條啦
腸粉裡面裹著酥脆的油條,外軟內脆,下次我還要點這個



這是靓蜜汁叉燒腸粉,口感就普通囉,沒有炸兩好吃


今天六個人實力好弱,鹹食就點上面那樣而已,不過紫菜花枝餅沒有拍到
姊妹一直吵著要吃叉燒包,可惜因為前一晚跨年糖朝開到凌晨三點把東西都賣光了
不然,我也好想吃叉燒包啊



糖朝最有名的是甜點,所以我們每個人都來一碗
由左到右是鮮椰汁西米露,凍山水豆腐花,純正鮮杏仁露
杏仁露是我點的,我要大聲說,真的他媽的超好喝的
要不是最近變小鳥胃,不然再來一碗配上一根油條是一定要的啊



姊妹點的秘製麻蓉湯丸,太薑汁了我會害怕,我沒幫忙吃湯圓



這是填問卷送的紅豆湯圓,因為加了陳皮所以我就不敢碰了,不然我超愛紅豆湯圓的說



因為一開始點的幾樣菜都沒有,加上後面加點的又很慢才送上來
甜點也是落東落西,紅豆湯送上來時也不小心溢的碗邊都是
辣妹就不爽了,把店長叫過來,我也不抱怨,就問他,請你看看這是甚麼回事
是不是,這才是高招啊,不要先抱怨,讓他自己說是甚麼問題
總之店長扣掉了茶資,還免收一成服務費
好吧,這樣的收費勉強符合當天的水準

其是糖朝口味算ok,尤其是我吃的那碗杏仁露,超讚的
價位也不算太貴,基本上會是我一個人會去吃的店
不過,神經喔,在台北耶,我幹嘛這麼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