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鐵板燒的老闆,就是之前辣妹寫的萩鐵板燒的師傅
師傅自己開店囉,原本的萩辣妹就再也沒有去過了,好爛的服務

先前有人留言給辣妹說師傅在中正路上開店了,但我沒吃晚餐啦,所以也沒辦法去捧場
剛好年底那幾天手邊有GF3,就去拍拍美照吧,搞得我連兩天都破戒
(其中一天就是去拍海賊啦)

辣妹很喜歡原本萩的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還有沙拉,湯,蝦子,蟹腳肉炒蚵仔
不過師傅自己開店後,稍稍改了一下配餐組合,辣妹自己覺得還是比較喜歡吃舊的搭配
新款的走養生風,我覺得比較清淡
不過爵世的生意很好,那天吃飯時隔壁坐了好幾個一個禮拜都來捧場兩三次的熟客
看來大家都走養生風啊,就我吃重口味



店裡面的裝潢走冷色系,辣妹覺得很高雅很好看



準備開動囉



先上場的是沙拉,辣妹覺得以前萩的方式我比較喜歡
一些美生菜、苜蓿芽、小黃瓜片再配上幾片新鮮水果
爵世用了一些罐頭水果,ㄜ,我平常也是會吃罐頭鳳梨跟水蜜桃
但,真的用一些美生菜跟新鮮水果會比較好啦



貢丸蘿蔔湯



炒雙蔬,高麗菜跟豆芽,師傅沒忘記我吃辣XD



高麗菜吃起來味道有點不一樣,辣妹問過之後才知道因為冬天天氣冷,所以師傅加了一些薑一起炒
有沒有,真的超養生的
但我不是走這一派的啦,我喜歡用蒜頭辣椒奶油炒出來的高麗菜啊



插播一下菜單吧,這是雙人A套餐,990




這是雙人B套餐,850



這是中午商業務餐的肉類菜單,上面價錢包含了白飯,湯,炒雙蔬



這是中午商業務餐的海鮮類菜單



這是一般晚上的單點主餐肉類菜單,左邊藍色的價錢包含了白飯,湯,炒雙蔬



這是一般晚上的單點主餐海鮮類菜單



藍色跟紅色的差別就這邊,大家自己看吧
辣妹都是點全餐的,除非超飽但又嘴饞時才會點排餐就好



這是單點類的點心,我每次都會加顆荷包蛋



我吃沙朗全餐,我通常只會選擇沙朗或雞腿,爾偶會點菲力



七分熟的沙朗配上煎的焦脆的大蒜片,沾上一點海鹽
唔唔唔,好好吃啊



我點的荷包蛋,我在外頭吃飯很會替自己加菜的,哈哈
 


是不是,吃飯要這樣擺一桌才熱鬧啊



辣妹肚子超餓的時候,就會放棄火鍋吃鐵板燒
火鍋還要等湯滾,鐵板燒屁股坐下來五分鐘就有的吃



排餐搭配的國宴魚跟精選兩品鮮(蝦仁,蟹腳)
國宴魚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太軟了,我還是喜歡吃煎得焦脆的鱈魚



兩品鮮口味屬於比較清淡,下次我要記得跟師傅說我要吃重口味的啊



偷拍別人的魚卵蛋



甜點是綠豆湯



照片上就是老闆三兄弟哦,年紀剛好從右到左排,哈哈
看得出來師傅自己當老闆很得意,祝他生意越來越好
等我48公斤時再去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