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發現,最近照片的框,有點不一樣嗎
嘿嘿,像這篇這樣有鋸齒狀的框,是用就的FX07拍的,另外一種框,就是用GF3拍的哦


這家噴水雞肉飯,本店就在嘉義的噴水池旁邊,但是回去投票那天噴水池附近好多人
所以只好捨棄本店,到新民路上吃,唉,本店隔壁我有最愛的木瓜牛奶跟布丁,都沒吃到,好哀傷

其實,嘉義人不會到噴水雞肉飯吃雞肉飯的(好繞舌喔這句)
噴水雞肉飯不會不好吃,但嘉義還有很多雞肉飯,必如說呆獅,里長伯的
噴水雞肉飯以前單價稍稍高一點點,所以幾乎都是外地來的
尤其是日本人,一車車的遊覽車爭先恐後的進去吃
現在搞不好換成一車車大陸仔



店面就是這種很鄉下式的風格,老闆娘看到我在拍照有點愣住了,哈



直接先上兩碗雞肉飯吧,我一碗,老杯一碗



鏘鏘,雞肉飯特寫
有沒有,這種油油亮亮的,再配上一片醃黃瓜才叫雞肉飯啊
外面那種甚麼乾巴巴的雞絲飯,都是騙人的!!!



雞肉飯的好朋友,滷豆腐,再沾上一點辣椒醬,哦哦哦,很好吃啊



冷筍當然也要來一盤囉



蒜泥白肉,我無肉不歡啊,這盤不貴,才60,看來噴水雞肉飯似乎降價了,哈



點地瓜葉,怎麼來波菜嘛,真是的



來碗湯也是一定要的啊,我點的是豬肚湯,我超愛豬肚這東西的



兩個人只吃這樣,好弱喔,以前的辣妹跑哪ㄦ去了....


延伸閱讀:【辣妹。美食】2008嘉義懷舊口味。郭家粿仔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