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N.Y. BAGEL的位子,其實很少,店面也不大
但它就在京站裡,我搭高鐵過去很方便,本來想去24小時的仁愛店,想想路途遙遠就放棄了


我忘記我這張調甚麼模式,竟然一整個閃成這樣,哈
不小心入鏡的這位小姐,是美女喔,跟我一樣也是一個人吃早餐



店裡燈光就比較昏黃一點,走溫馨路線,這樣一個人吃飯才不會太淒涼



我選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跟續牛奶,哦耶,下次我要搭高鐵來這邊念書坐一早上



套餐會配的果汁,我記得是蜂蜜柚子茶,好好喝喔



集合來一張吧



餐具用籐籃送上來,比中西美食用餐巾紙包的有質感多了



套餐附的水果,這蘋果,有點挫傷了吧,不過很甜很好吃就是



我忘記我點啥早餐了耶,應該就是基本款,麵包,炒蛋,火腿,炒馬鈴薯
反正想看蛋捲跟香濃cheese的,就不要來看了,我不吃那種東西的
其實我每次吃NY BAGELS都沒有點BAGEL,因為我是土司空啊
既然今天特地來拍照,那就點個BAGEL吧
不過BAGEL太有飽足感了,我一整個撐
這裡的火腿跟中西美食比起來,就有點遜,我覺得很普通



我最愛的炒蛋來張特寫,誰炒這種蛋給我吃我馬上嫁給他!!



我的lonely breakfast



這張長桌,後來坐了一家外國人
小孩超漂亮的,辣妹一直盯著瞧



The best breakfast in town,哈,好敢講的扛棒喔



這一區是外帶的,又暗又凌亂,我幹嘛拍啊> <

照片很弱的一篇,請包含啦,因為那天中午要去吃老乾杯,早餐我沒辦法吃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