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的晚餐秀被我換成SPA,所以從PIC出來之後我們得再找地方吃飯
PIC正對面就有一家Jamaican Grill,主打就是肋排
雖然跟第二天吃的TONY ROMAS可能不太一樣,因為還會配上當地的紅飯
但辣妹想了想,還不要好了,一直吃豬肉,我是牛排空耶,我要吃牛排
所以就找到了這家PROA,離PIC不太遠,PIC出來往右走,第一個紅綠燈口旁邊就是PROA了
導遊知道我們訂這家有點驚訝,因為這是當地人吃的餐廳,很少觀光客會來
那天晚上除了我們跟幾個美國大兵之外,其他的客人都是當地人喔


一點都不起眼的店,但進去時服務生聽到我們沒有訂位,有點為難,感覺就是晚上大爆滿的樣子
果真,一入座沒多久就全都客滿了



這是主要的用餐區,但這一區似乎訂位都滿了,我們被帶到像是外帶區的位置,只有三張桌,位置真的很少



中午PIC實在吃的太飽,晚上其實還不太餓,在PIC等雨停又走了一會還是沒辦法消化肚子裡的東西
所以我們點的東西真的不多,這個湯是每日例湯,USD4.95
看見隔壁桌吃時,另一個人自信滿滿的說,嗯,是南瓜湯
由於份量看起來不少,所以我們只點一碗,還好也只點一碗
因為這不是南瓜湯,是超級霹靂無敵酸的番茄濃湯,媽呀,胃都要攪在一起了
另一個人已經胃痛第二天了,所以這一碗辣妹就辣妹獨享了



本來我點的是雪碧,但是賣完了,這裡沒有可口可樂,只有百事可樂
嗯嗯,沒關係,我也喜歡百事可樂,喝完可以再續喔,但我沒那個肚子再續一杯了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開胃菜
原本我想點的是
Proa-style Beggars Purse – sushi grade ahi tuna prepared poke-style, encased in a fresh furikake crepe and wasabi-soy butter sauce
有沒有很難懂,簡單的說就是會有生魚片的開胃菜啦
另一個人不吃魚,所以我們只好問服務生推薦哪一個,她說她最喜歡這個
Calamari, breaded and flash-fried, served with a mango-napa-cilantro slaw, red pepper flakes, and a soy citrus syrup
關鍵字就是"魷魚"
端上來之後發現,ㄜ,就是炸花枝圈配照燒醬嘛,哈哈
不錯吃,但是這樣炸物份量有點多,會膩,下次或許可以試試墨西哥餅



這一道,就是讓辣妹讚不絕口的烤牛排,12 OZ, USD26.95
Hawaiian pink rock salt pressed ribeye steak with red bliss smashed potatoes, caramelized pineapple and li hing mui compound butter
服務生問我們熟度,我們指定了Medium(五分熟),但送上來之後,覺得有一點像Medium Well(七分熟)
不過,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上頭的紅醬辣妹沾了一點就把它整個推到旁邊去,味道好奇怪喔
下面鋪的是馬鈴薯泥,連馬鈴薯皮一起下去做的喔,也是超超超好吃的

我們只點了三樣跟飲料,問服務生這樣份量夠不夠,她說ok
果真ok啊,因為那個好吃的馬鈴薯泥讓我們都好撐
連飲料跟15%小費,兩個人總共吃了美金53左右,便宜

這家PROA牛排好好吃,但下次我來時要怎麼點菜?
我一個人吃沙拉,開胃菜,湯,跟10 OZ牛排會不會太誇張,還沒有點甜點耶


PROA RESTAURANT

http://www.guamdiner.com/restaurants/restaurant.php?restaurant=1060.3.80

Tumon, Guam

Hours: 11am-10pm Mon-Sat, 6-10pm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