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對吃,真的有莫名的執著啊
辣妹把藍天餐廳裡的餐檯都拍下來了,酷吧
依先前google的,中餐比晚餐秀好太多,所以辣妹也抱很高的期望
還好沒有失望,在三天裡的buffet中,藍天排名第一喔

早上在導遊介紹環境的時候,他說中午進來吃飯男生只要上半身披上大毛巾,下半身是泳褲沒關係
女生的話,只要下半身圍上大毛巾,上半身是比基尼沒關係
辣妹就這樣傻傻的沒有去換衣服,真的很天真的披著一件大毛巾進去吃飯
結果!!!全餐廳就我們兩個人這樣穿而已
連帥氣的G先生都有套上上衣,後,我真的好想死喔
但是依然堅持自在的吃完全程,沒有走去locker把衣服換上


蟳肉沙拉,名字我亂取的,餐檯上都有放牌子,但只有英文,沒有中文也沒有日文



貝殼麵鮪魚沙拉



馬鈴薯沙拉,如果這一道換成涼筍沙拉,那該有多讚啊



鏘鏘鏘,咖哩醬喔,超好吃的
略帶點辣味,又香又濃,讓不愛在外頭隨便吃咖哩飯的辣妹去盛了第二次



炒時蔬



好像是醍魚吧或鮭魚吧,奶味很重,我遠遠的就聞到了,恐怖



這個豬排也超讚的,肉夠厚,麵衣也香,加上白飯跟剛剛的咖哩
就是日本人最愛的咖哩豬排飯,這道人氣很高喔



冷盤火腿類,就DIY三明治囉
辣妹拍照時,G先生就在旁邊做他的三明治,他那時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幹嘛像個稽查員一樣狂拍餐檯



超美味壽司,醋飯酸度跟溫度剛剛好,好好吃喔



藍天的甜點超強的,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這應該是瑞士捲之類的



這一整個餐檯,連背面都是甜點喔



有沒有,香瓜又出現了,這裡的人好愛吃瓜啊



這裡的葡萄不知道是哪裡進口的,都好小一顆,但是好甜很好吃
最近剛學會吃葡萄的辣妹也吃了一些



又見哈密瓜



韓式泡菜
關島除了日本人之外,第二多的遊客是韓國人,不過辣妹那三天沒遇到很多韓國人就是了
底下兩張也是韓式的泡菜,做成不同口味而已




其實是很普通的菜,但是這樣配色就讓人家胃口大開啊



炒米粉,好吃


這一道用腸粉皮包出來的水餃,超超超好吃的
連醬汁都微辣,辣妹續了兩次



四季豆燴食蔬,其實這樣弄成燴飯頗適合台灣人的胃



這道我忘記名字了,我沒有拿,不知道是不是當地所謂的紅飯



糖醋排骨耶,是台灣人的菜



簡單的沙拉吧



雖然藍天是最多人吃飯的餐廳,但是餐檯隨時都有人整理喔
餐廳乾不乾淨看沙拉醬的檯子就知道,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麵包空最喜歡的麵包來了,這一個我有吃喔



啤酒喝到飽,辣妹拿了一杯,藍天白雲配啤酒,PIC真的好優阿




果汁跟檸檬茶,我沒有喝,我喝雪碧



這機器就是咖啡機,也只有一種咖啡
關島的餐廳都不像台灣,有那種很厲害一種機器可以做出美式拿鐵摩卡跟可可的咖啡機



霜淇淋機器耶,辣妹好興奮,如果有提供甜筒就更讚了



看起來就像是很甜的餅乾



不知名蛋糕


香草蛋糕



這是核桃還是蘋果派蛋糕?我分不清楚



藍莓蛋糕



杏仁片蛋糕



這一區的廚師好熱心喔
一靠過去就會一直問要不要大亨堡,辣妹吃不下,只拿了薯條



這只是1/3的用餐區,餐廳超大的



我的第一盤,通常會是冷盤



這個巧達湯裡面,有很多蝦子,辣妹不客氣的撈了一尾



啤酒配雪碧,肚子都出來了



我就是這樣天真的披著大毛巾在裡面吃飯
不過,也沒有服務生過來要我去換衣服,應該見怪不怪了吧



炸豬排好好吃,水餃也好吃



咖哩飯上場,水餃第二輪,薯條也好吃



壽司為啥又拍第二次,因為右邊的,有麵包蝦耶,好厲害喔



吐司空沒有夾土司,因為肚子裡還有早餐



這一區也是DIY三明治的地方



這是漢堡肉



馬鈴薯泥跟醬汁就在旁邊,日本人的菜



味噌湯一樣是DIY,蔥跟豆腐自己加



就像旁邊這位底迪一樣,加好豆腐跟蔥再舀味噌湯,右邊那鍋就是巧達湯



好多cheese,我光看就要暈了



夾了一個麵包蝦壽司,小圓麵包硬是要抹上果醬跟奶油,一整個肥



這裡的咖啡很普通,不苦也不酸,我還能接受啦



香瓜哈密瓜我連吃三天啊



最後,一定要來個霜淇淋,頂著一個肚子下午去玩風帆好難看喔

PIC的buffet要跟台灣晶華或者是凱悅的比,那一定是比不上
因為沒有螃蟹跟生魚片牛排吃到飽,以台灣的價位來說,差不多在650等級左右吧
可是我覺得口味很合台灣人,東西也都乾淨新鮮好吃,沒有奇奇怪怪的菜,所以我給他很高的評價喔


下一篇,是關島當地的烤牛排餐廳,PR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