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吃燒烤的,可是後來壽星改變主意選了這裡
壽星最大,就依她的意思 


離辣妹家不遠,開車大概十來分鐘就到了
早早抵達的辣妹四處拍拍晃晃
這裏不但有義美的員工訓練中心,商店,麵包店,餐廳,還可以DIY跟參觀喔
雖然很適合親子同遊
但別忘了親子餐廳的食物水準都普普,對吃不挑嘴也沒有太多預算的可以來試試 

趁同事還沒到,辣妹已經先進商店跟麵包店掃貨了
千萬別吃飽才來逛,吃飽飽了根本一點購買慾都沒有



做麵包的地方是開放式的哦,都看得到師傅


看到沒,排這麼多人,辣妹拿了一包牛角孝敬菜包包


商店裡全都是義美自己的產品,辣妹拿了軟糖、法蘭酥、花生夾心餅


來看看吃了甚麼吧

油雞,不建議點,味道不夠,但我嗜肉啊,只好點盤來解饞



調味料在開放式廚房外的台上,採自助式,辣妹調了一半配蒸餃一半配蘿蔔糕



炒山蘇,我好喜歡,熱熱吃好讚啊



炒飯,普普啦,吃不飽的也只好點盤麵或飯來加料了



酸辣湯,非常不推,下次我要點元盅雞湯



牛肉捲餅,口味稍鹹淡了



蘿蔔糕,不錯(我是蘿蔔糕空)



叉燒酥,好吃



這還是半桌而已,剩的半桌在下面



蝦仁蒸餃,好吃,但不要對蝦仁太期望,裡頭包的是冷凍蝦仁



蝦仁腸粉,平平是冷凍蝦仁,蒸餃裡的就是比較好吃,哈



本來只吃到上面而已,那知壽星像喝醉一樣叫我們再點
其實已經吃不太下,但壽星想吃我們只好配合

叉燒包,內餡顏色賣像不佳,口味尚可



炸水餃,外頭的皮好吃喔,我很愛



芝麻球,也是辣妹的菜



蛋塔,別看賣像不佳,口味還可以呢



你看,吃不下硬點的下場就是每人分配一盤



以上這些,三人總共1298,不算貴



明明就已經吃不下,但是硬要來支霜淇淋,照片失焦了,不好意思啊




吃到後來我們才發現,啊,其實菜單裡的東西,也就是義美自己的冷凍食品
基本上小點都不錯,但是酸辣湯,炒飯,油雞都不優
可是生意仍然爆好啊,鄰近幾張桌都翻桌兩次了
價位算平易近人,放眼望去幾乎都是一家人出遊
問我要不要再來,好啦,看在平價的份上,會再給它機會啦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