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9補充說明
一早起來發現上了無名首頁,那就把地址跟店休時間補充一下
這家在南崁,禮拜二店休
電話:03-222-8089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忠孝西路22號
目前優惠活動是開兩鍋送一張下次可以使用抵用卷(須開一鍋才能使用喔)
抵用券內容六擇一:梅花豬、嚴選雞、沙朗牛、小羔羊、鯛魚片、蛤蜊
消費滿三百以上的話,送停車場一小時優惠券喔


除了和風,還會讓辣妹心動的,就是這家錢樂,鏘鏘鏘,因為它有石頭火鍋
肉先拌炒過的火鍋,真的特別好吃啊,只是吃完的那一身油煙味,每次都讓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來錢樂


擺設簡單的用餐區,座位不多就是了
這家以前是阿官火鍋,好像沒換老闆,只是換了招牌
阿官賣到後來生意好差,然後不知不覺就換成了錢樂
辣妹觀望很久不敢進來怕踩到地雷,後來看見葛蘿寫的食記,決定跟同事來吃吃看
出乎意料,大家給的評價都不錯耶
假日用餐時間也常見客滿,生意比以前好多囉



直接看菜單吧



來張特寫,辣妹我都點沙朗牛肉,以前來還會點加大
但現在變成小鳥胃了,所以點220的就好
可以選涮涮鍋或者是石頭火鍋,幾乎90%的人都會點石頭火鍋,一樣的價錢,炒出來的肉就是不一樣啊



辣妹今天還加點了一盤餃中好手,我選擇魚餃跟蛋餃拼



醬料區很簡單,就是基本的蔥,蒜頭,辣椒,醬油,醋,還有看起來特調的沙茶
以前還有蘿蔔泥,但現在沒有供應了,好可惜喔,肉片沾點蘿蔔泥,吃起來特別軟嫩耶



雪碧控看到這個就笑開了,吃石頭火鍋,就是要狂喝雪碧啊



四種口味的客惟您冰淇淋可以吃到飽
不過辣妹只有第一次來時吃過,其他次根本就再也塞不下冰淇淋啦



點完餐之後,店員會把東西用托盤一次送到桌上,這盤肉看起來還不算太少
不是像我一樣的吃肉狂就不用點加大囉



其實這禮的菜盤跟別家比起來少了一些些料
但是,它有蒟蒻耶,加分加分~~~~
而且那塊豆腐好好吃,不太像一般的板豆腐
有一點點像百頁,煮到後來並不會整塊爛爛的,QQ嫩嫩的,好吃



石頭火鍋的拌炒方法就貼在每張桌旁
不過,別擔心,服務生會幫你炒肉,而且態度很親切喔



照指令來吧,先熱鍋,再放一點油
錢樂用的油辣妹覺得有點麻油的香味,但我老是忘記問老闆,是不是用麻油



托盤上會準備好一小疊洋蔥跟蔥,擺得乾乾淨淨的
不是那種放在大罐子裡挖出來蔥跟洋蔥,那種fu就遜掉啦



放入洋蔥跟蔥拌炒



再把肉放進去炒到半熟



肉撈起來放在旁邊



再加高湯,這鍋湯,真的超好喝的,所以傻瓜才會在這裡點涮涮鍋



這是加點的魚餃跟蛋餃,蛋餃四個,魚餃五個,這樣只要60,超便宜的



附餐我選烏龍麵



半夜看到這鍋,食指大動啊
左上那個魚餃煮起來超Q的,好好吃



這樣一桌,很豐盛吧,結帳金額280,
不曉得老闆娘是不是看到我拍照猜想我要寫網誌,送了我一張兌換券耶
下次可以換一盤蛤蜊或者是肉盤或者是餃類,哦哦哦,好想明天再去吃一鍋啊....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