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週末耶,竟然也客滿,難道全世界只有我們公司要上班
從停車場看,是很普通的民宅外觀
但進去之後,感覺還不賴呢
原來這也是微笑PASTA的拍攝地點,呵~~~有偶像劇的fu 



先介紹餐點
每張桌旁都有個熱水瓶,茶包跟薄荷葉無限量提供
熱水瓶下是個餐具收納櫃,湯碗刀叉湯匙都自由取用
很方便,不需要一直找服務生
 


桌上的電磁爐是用來加熱養生湯的,依點的主餐數量,湯的大小也不同
建議讓湯熬到最後才喝,這樣比較入味
 

今天湯裡有山藥、蘋果、甘蔗、紅白蘿蔔、菱角、蓮藕、雞腿肉
很甜很好喝,尤其是熬到最後的湯頭,good~~~~


今天開胃菜是百香青木瓜,我亂掰名稱的,就是青木瓜切片拌上百香果醬
 

百香果醬有點濃,我覺得偏甜,如果刨絲再弄成泰式的,我比較愛啦
但賣相還是很讚唷,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五穀雜糧麵包,隨機出餐,所以不一定吃到什麼
左上南瓜子、右上地瓜、左下竹碳牛奶、右下香草奶油
 


南瓜子跟地瓜因為內餡很豐富,所以不需要裹上特製香草奶油
 

竹碳牛奶跟香草奶油就很搭囉
我不知道不夠能不能再向服務生續一份
但是,千萬不要嘿,因為整份餐上完,會飽到不行,千萬別再貪一塊麵包,會後悔
 

養生糙米飯
 

我本來以為是五穀飯,硬是跟服務生盧我要白飯
不過後來廚房實在生不出白飯來,發現是糙米,我可以接受,就喀光光囉 


本日應時鮮蔬:高麗菜
 

跟湯一樣,點幾份主餐,就是幾人份的炒青菜 



主菜由左到右介紹喔

主菜一:紹興香醉雞&客家鹽豬肉雙拼

醉雞,超好吃,整隻雞腿去骨再剁,上面是枸杞與花椒
適中的紹興酒香味,讓人停不下筷子
可能是因為我忙著拍照,鹽豬肉冷掉了,感覺普普
但是下面壓的泡菜,酸的夠味~~~~好吃


主菜二:迷迭香烤檸檬雞腿&荷蘭Edan起司烤鮮魚拼盤

這是今天主菜裡我覺得最普通的
炸魚裡裹了黃芥末,熱熱吃應該不錯,雞腿就普普

但還是要強調,可能是我放冷了才吃,所以覺得乾乾的
看別人點的有和風鮮果蔬菜沙拉,噗~~像小山一樣,喜歡吃沙拉的人可以試試


主菜三:橙果香烤煙燻豬肋排

這道也好吃唷,但是我覺得,排太大,肉太少,辣妹是肉食主義
沒什麼肥肉,所以冷掉也不會感覺太油膩


熬到最後的湯,來一碗吧,甜甜的蔬菜味,很養生
愛喝火鍋湯但又怕痛風的人,應該喝這個可以盡興吧
 


問了服務生今天甜點是什麼
他說奶酪、芭樂、蛋糕,我以為是三種選一種
但是……竟然是全部都有
到我們吃甜點時,換成了仙草奶凍、柳丁、蛋糕
 

仙草味道濃,蛋糕就普通了
最後的甜點在味道上普通,但份量誠意十足就是了


我選的飲料是有機鮮奶油咖啡
 

老實說,送上來時,賣相不佳,我習慣和風那種擠的漂漂亮亮的鮮奶油了
但是喝過一口之後,
另外兩人點的是果汁跟鮮桔桂花釀茶,賣相同樣不佳,但很大一杯就是了,我沒問他們好不好喝


餐廳外面全是修剪乾淨的草地,也有小池塘(所謂的生態池嗎?,那偶家也有一個啊)
可以做日光浴的躺椅,我就是想要一張這樣的躺椅啊,誰知道哪裡有賣 




隔壁的麵包店,就是賣中午我們吃的麵包
很多人買耶,我去晃第二次才逮到櫃檯前沒人的空檔,趕緊拍照
 


手工皂,兩個可以打九折,算便宜囉
 


門口賣的小物,說是小物,不便宜啊,那個壺也要八九百
 


TINA廚房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跑走走
看到烤肉區,但好像沒有開放
要是可以帶狗,那我家菜包的生日趴在這裡辦,多好啊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