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拉麵店,辣妹來好幾次了,只不過前面幾次沒有帶相機
今天想寫篇食記,就特地帶了相機出門
武藏武骨的位置很少,怕遇上尖峰時間不好拍照,辣妹快一點才出門吃飯


有四間小小的包廂,兩張桌併起來可以坐四個人
但是會很壅擠,因為一張桌並不大,都一點多了,還是呈現客滿狀態



直接來看菜單吧,辣妹只吃過地獄拉麵,其他味噌跟豚骨都沒試過
第一次來時,店員看見我選麻辣,一直苦勸我點別的,說真的會很辣
辣妹還是堅持要吃地獄拉麵,店員又好心的說,那我幫妳煮小辣可以嗎
不~~可~~以~~,我就是要吃辣啊,不要阻止我
里肌豬排我點過一兩次,後來都選雞腿排
我覺得里肌豬排粉太厚,豬排太薄,我不喜番
以辣妹家吃豬排的要求來說,豬排的厚度要達到一個男生大拇指厚度那樣才稱的上及格
些微沾上點蛋汁再裹上薄薄的麵包粉下鍋炸,豬排不浸醬料
上桌時配上一點番茄醬沾著吃,就是人間美味了



點心部份,今天想再來份揚出豆腐,但是賣完了,只好改成雪藏豆腐



先上桌的是炸雞腿排,底下會舖鐵網避免油膩



但其實近看,油都被瀝掉了



斷面來一張吧,這裡的雞腿排外皮是屬於炸的比較乾的那種
辣妹喜歡吃乾乾的皮,比如派克雞排那種我就很喜歡
武藏武骨的雞腿排吃起來味道很像麥當當的炸雞



地獄麻辣拉麵上桌,紅通通一晚,配上幾片紅蘿蔔,玉米,豆芽,還有一半的糖心蛋



沒辦法接受重口味還有辣度的人,千萬不要點
因為吃完這一碗,會灌掉兩三杯茶
武藏武骨有提供冷開水跟紅茶(或烏龍茶或綠茶)
今天供應的是綠茶,但是很讓辣妹疑惑的是,應該是給冰的啊,怎麼會是熱的,豈不是越吃越熱



最後上桌的是雪藏豆腐,還不錯喔,下次應該還會點它
豆腐Q度介於板豆腐跟軟豆腐,好夾不會爛成一盤



來張合照吧
這一張是用代管的iphone拍的,色澤度好像差了點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