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六倒楣到禮拜天
先是禮拜六撞到鐵架,破相又腫一包
接著又是禮拜天
依依被咬一口
趕著要帶去看醫生,車子竟然被拖吊,馬的嘞
明明快八點,拖吊車還在馬路上忙,是有這麼缺業績嗎
停兩年都沒事,偏偏今天來拖
掯掯掯~~~~
沒關係,花了我1900,我就再製造1900的社會成本還給你政府
這種社會成本我很會製造,哼,我是有仇必報愛記恨的辣妹
哦,不過有點要稱讚,那個貼紙改良很多,超好撕的ㄚ
都不會留下痕跡,隔天不會被別人發現車子被拖吊過 


狂飆回中壢帶給謝醫師看
咬在胸背會磨的到地方,所以沒辦法牽著走
媽媽用捧的把依依小姐捧進醫院去
嗚嗚嗚嗚嗚,除了清傷口,還得縫個幾針
嗚嗚嗚嗚嗚,媽媽心好痛 

還好依依晚上沒有吃東西,所以可以麻醉
醫生先打了『不會流口水』的針
不知道是什麼針,但是依依看起來沒有不舒服的樣子
我問醫生要縫幾針,他說五六針跑不掉
不過後來很厲害的只縫了四針 

還趁依依麻醉,幫她拔了兩根倒插的睫毛
助手還在旁邊搞笑的問,啊,那要不要順便剪指甲,不然她超難剪啊 


醫生動作快,麻藥只用一點點,依依睡了五分鐘就醒了
醫生放了保溫墊在依依的心臟下,手還不停幫依依按摩
再五分鐘就下了手術檯,還可以自己走路說
好吧,看在用了好的麻藥,依依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爽快的付了兩千塊,不過還是耍了點VIP脾氣
叫店員幫我按自動門還有開車門
我沒手啊,我要捧著公主上車ㄇㄟ

家裡有早上蒸好放涼的雞肉跟雞湯
雖然醫生說不要吃晚餐
不過媽媽心痛啊,咬這麼大一個洞
所以還是撕了兩塊雞胸肉跟一點雞湯給依依小姐吃
吃飽媽媽又捧著依依小姐上床睡覺
公主自己喬了一個舒服的位置,開始睡到打呼

早上弄了一大碗豆豆加雞湯加雞肉給依依吃飽飽
這機車的小狗吃完肉喝完雞湯就對著那碗豆豆蹙眉
ㄟ,這位小姐,只縫四針,妳是要跟我耍多久脾氣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