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31
@帶小孩去游泳
@很累啊,全身骨頭快散了
@享受了腳底+全身按摩,哦耶~~
@蔡依依妳搞什麼睫毛倒插
@大P臭的要死啊~~~~
@我又想吃新巴黎滷味了
@菜包把別人的玩具玩到開膛破肚
@本年度剩五個月囉,我那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啊~~~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忘記去拿天天小姐的禮物


980730
@本週瑪法達:閉門苦練,一較長短。以事業工作為重心的這段日子,雖有強烈企圖心,卻略嫌力有未達、攻擊性不足。臨場表現,考試排名,競賽成績或票房賣座並不如預期。所幸 收守護基本盤,固定班底,拿手項目或專攻路線仍具優勢。健康或體力陷低潮,家人是重要精神支柱。易有財劫,小心管理金錢,不簽糊塗賬、賣身契。愛情是一種修身養性。
@↑↑↑不糊塗簽賣身契,奶油叫我不要隨便簽結婚證書
@明天帶小孩去游泳哦
@全公司都知道,本部門昨天在座位上吃炭烤雞排
@↑↑↑因為當場被總經理抓包
@不關我的事哦,我沒有,我去上課,我是清白的 
@三更半夜乖乖起來冰敷,腳指頭快凍壞了....
@我想喝黑面蔡楊桃汁


980729

@走路一掰一掰了

@看過穿低胸洋裝但是一掰一掰的辣妹嗎

@大熱天還是要去吃麻油麵線啊

@我是沒藥救的麻油空

@下禮拜還可以去一次哦,同事都快翻臉了

@你這種料可以當經理,那我都可以當副總了

@55688從台北搭回來還頗方便
@不好意思哦,我不得不現實

 




980728
@我們家的小摩一修再修
@我捨不得把它扔了換新的ㄇㄟ,好歹也陪我12年了說
@昏昏欲睡
@日頭赤炎炎,當然要一早來一杯芒果冰沙
@昨天看到適合送給天天小姐的生日禮物囉
@昨日新敗:ESTEE LAUDER洗面乳,資生堂驅黑淨白露2
@可是洗面乳不好用說......
@deadline是7/31,火燒屁股了
@兩位媽,週末記得來領冷凍吐司


980727
@熱的要命也要出去外食
@會寫情書的男人,的確很讓人心動啊
@不過,只是會寫情書這也不能當飯吃
@我好像太現實了點
@好不容易褲子鬆垮垮了,又在快樂店吃的肥滋滋回來
@既然要去高雄,那就順便把Rose阿姨拐去住海洋玫瑰好了 
@宅媽妳今天有沒有睡到翻
@菜包包小朋友這個暑假還沒去遊泳ㄟ.....


980726
@宅急便真的是一家很沒效率的公司啊
@新唇蜜買回來囉,謝謝亮麻
@我想,我們家改成和室房好了,如果你們都這麼愛睡我的床
@比誰可以不吃飯撐的久,蔡依依小朋友贏了
@腳快斷了
@Rose阿姨說要去鳳山找大法官ㄕㄨˇㄕㄨˊ
@然後再順便找Megan甄妮佛Ariel
@可是每次一堆理由不要去的也是她
@七月底前,我哪都不能去啊,超級霹靂無敵忙~~~


980725
@啊我的燃料稅繳款單跑哪ㄦ去了
@全世界都知道有個小弟弟跟阿杯在三更半夜跟辣妹表白這件事了
@Rose阿姨說小的老的都好,挑個有經濟基礎的就好 
@所以你是很符合條件的啊
@今天的烤肋排好好吃啊~~~
@宅媽,你們亮亮全脫光比較好看哦
@珠珠,終於踩上我的床了
@宅急便又惹到姐姐我了
@褲子鬆垮垮一直往下掉......



980724
@本週行程就是騎腳踏車==>吃鐵板燒===>按摩==>騎腳踏車==>吃鐵板燒==>按摩
@奶油說這樣人生過的太奢侈
@哦,中間還穿插一個和風小火鍋哦
@小白的報告怎麼玩,都是那些老梗啊
@咦,短褲好像又鬆了點
@乾媽,沒有妳的滷肉飯,妳乾女兒日漸消瘦啊
@那個某某今天吃飯一直板著臉
@google都孤不到那個某某 
@人家好不容易有勇氣按下通話鍵說……


980723
@本週瑪法達:當仁不讓,一身傲氣。靜極思動的這段日子,好勝心性轉強,可望接受冒險挑戰或較技邀約,再度成為話題人物。時勢造英雄。事業大膽走出安逸溫室,勇於賭上一切、奮力一搏,換來一夕成名的風光,因此登上某種形式的寶座。社交應酬有加分,有拖累,與某決策核心意見激烈分歧。破財,忌慷慨解囊,介入別人的爛攤。愛情是幸福全速前進。
@↑↑↑↑,我每個禮拜都破財,花很兇啊
@小弟弟:妳會介意我年紀比妳小兩歲嗎
@阿杯:妳會介意我大妳四歲嗎
@以上,通通會,請不要給我這種菜 
@乾媽,吐司又來了,要的話兩點前打給我哦
@『妳為什麼吃飯頭歪一邊』『因為……我在偷看某某啊』


980722
@小弟弟三更半夜的告白嚇到姐姐我
@不好意思啊,姐姐不喜歡太嫩的小朋友哦
@才說要好好吃飯,早餐又只花了五分鐘就解決
@何年何月才能開始善待我的胃這問題跟菜包何時要開始第三天減肥一樣無解啊
@再玩這種文字遊戲,我的頭髮都要白了
@阿宅宅,我不是被你叫醒,是被你的嘴臭醒的
@依依N天不吃飯,但看到貓還是能瞬間變很殺啊
@『妳為什麼臉這麼紅』『因為……剛剛跟某某搭到同一部電梯啊』


980721
@狂買櫻桃,我是挑嘴辣妹
@為什麼那個某某今天又沒來
@累積到讓人倒足胃口的十個男人,就可以出一篇專欄了
@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我想休特休啊
@有多忙?我連去茶水間打杯奶泡的時間都沒有
@珠珠會自己下樓吹冷氣囉
@我需要鐘點女傭跟園丁
@↑↑↑阿妮說以上兩個工作,長工包辦就可以了


980720
@累斃了竟然還失眠
@宅媽,我們的tempo還蠻搭的說
@慘了,我辭窮了
@宅媽,我以後沒辦法開50嵐
@因為妳家天天數學不好不能收錢,奧嘟嘟會迷路所以也不能去外送
@高跟鞋被阿宅吃掉一隻了
@原來你們都是在天子腳底下的哦 
@那個某某,今天是不是沒有來上班啊


980719
@全世界的人都跑來快樂店吃飯了
@累斃了.....
@蔡依依持續不吃飯
@我辛辛苦苦一大早去買雞肉回來燉的湯耶,連看都不看一眼
@囉唆鬼,明天拎妳去給謝醫師看看
@手不是自己的,腳也不是
@宅媽被叫聲姊姊,就以為自己才17歲
@客人:『辣妹妳好像瘦了耶』,辣妹:『ㄜ,是啊,因為中餐還沒吃』


980718
@傻瓜蛋,妳也好太快了吧
@沒力了......
@禮拜一的meeting要怎麼辦嘛
@樂樂來看乾媽,結果哭到屋頂快掀啦
@依依小姐持續耍脾氣不吃飯
@乾媽,妳沒補貨,我三更半夜餓了要吃什麼啊
@啊,我們這些,全都是用吃的就拐得走的.....
@勉為其難


980717
@為什麼一直夢見你
@Is it a sign?
@皮帶勒出鮪魚肚的男人,也一樣讓人倒足胃口
@將來還你的,可不只是兩巴掌
@珠珠自己來床邊給我摸摸頭了哦
@然後被小驢嚇到一路尖叫跑開
@乾媽,我今天會乖乖的去吃晚餐啦
@宅媽,妳明天要來跟我拿唇蜜屍體嗎??


980716
@襯衫皺得像鹹菜乾的男人,光是背影就讓人倒足胃口啊
@又是翻來翻去不成眠
@我是辛苦的媽媽,得六點起床煮飯
@等事過境遷,再說吧
@Hi,好久不見
@最近沒出團,人生真是無趣啊
@要不,就一鼓作氣,拼了啊~~~~~~~~~


980715
@講不過我就去打小報告,機車麥可
@我不要上電視我不要上電視,人家會害羞
@珠珠進步到可以睡在我床邊囉
@過完亂七八糟的這禮拜就好
@念舊
@蔡依依,請問現在是要我跪在地上求妳吃飯嗎
@乾媽,滷蛋都吃光光了耶
@你不吭聲不代表你不在意


980714
@宅媽,只有妳支持郭采潔頭ㄟ
@樂樂,妳問問妳媽這禮拜要不要帶妳來看乾媽啊~~~~~~
@到底要喝水還是要喝茶,很難伺候的豬八戒客人
@要戒咖啡也要戒茶
@這也要我翻譯,人家又不是外文系的
@沒看到在忙嗎,還來灰……
@菜包包快把我的手拖斷了
@不吭聲並不代表我不介意


980713
@一早就很賽啊
@小摩壞在半路
@明明已經來不及,還是硬要買完早餐再叫計程車
@結果只是沒油而已
@要剪郭采潔頭哦
@
你不要的那段感情 <====寫得真好
@↑↑↑↑,先放手的人,後來都是頻頻回頭望的那一個 


980712
@兩週年
@親愛的嚕嚕米米,我很想念你們


980711
@乾媽妳那一大袋滷蛋,鐵定一個晚上被我嗑光
@為什麼今天沒有愛心便當啊
@冬天你快點ㄦ來好嗎
@宅媽妳不可以在日本把我們要去峇里島的錢花光哦
@我還是沒按下通話鍵......
@胃酸在肚子裡翻滾
@反覆練習著
@一個禮拜陪騎四天,我很仁至義盡了說......


980710
@新的班叫butterfly,但是整個班全都是小男生
@那應該叫monkey或者是bear啊
@可惡的大陸人,害我一早忙的團團轉
@差點脫口而出跟青島同事說『你們的同胞真的很可惡』
@菜包包的大屁屁踩壞了一張床
@沒關係,我還有五張
@而且不要啃壞我那張最貴的就好 
@今天家庭日,不陪騎
@我始終不明白......


980709
@一個月的心血毀在最後一張slide
@我只是搞錯USD22,750跟USD432,250
@台幣是1355萬
@好像有點嚴重
@小孩不吃飯,媽媽真的會很煩惱啊
@剪了ㄇㄟㄇㄟ頭我就沒有好看的大波浪捲了
@可是ㄇㄟㄇㄟ頭真的很~~可~~愛~~啊 
@乾媽,妳買的胃藥被我吃完了


980708
@又到了每個月在地上滾的日子
@我是來上班的,不是來抓蜘蛛的
@喝個蜂蜜水,也被念念念
@我的桌子被file淹沒了
@小驢開始學臭依挑嘴
@就是要逼我改成全鮮食嗎
@那豈不是得每天五點起床上市場買菜回來洗洗切切
@講完專題,人生就可以從黑白再變回彩色的
@倒數一天啊~~~


980707
@火山又要爆發了……
@我覺得我需要去泰安觀止泡一下溫泉放個只有自己的假
@失戀的人,一直騎腳踏車就會好嗎
@那也不要一直叫我去陪騎啊,很熱說……
@專題slide生了13張
@奧嘟嘟,為什麼那個生命教育課的照片裡面沒有妳啊
@各位媽媽,推薦一下學步車吧,要買給我們家樂樂的
@往前走的時候,就不要再頻頻回頭望了


980706
@第一次帶環保袋出門買東西耶,大家給我拍拍手吧
@我只是要問個PIC,為什麼電話要轉四次
@↑↑↑『貴公司』效率很差
@夢到自己又要去墾丁,行李才剛收好,就醒了
@荷蘭人下午要call in,怕怕
@機會不等再三猶豫的人哦
@菜包不減肥,八月怎麼去複診
@干貝燉雞湯+米血糕<==這個湯我喝三鍋都沒問題



980705
@凌晨三點與五點各有一通電話問『有沒有傳播小姐』
@沒有,這裡只有辣妹
@愛心便當連續餵食兩日,明天裙子會穿不下啊
@如果不能再回頭,那麼就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吧
@放兩天假,完全忘記下禮拜四有專題這回事了
@紅酒失竊案deadline一樣是禮拜四
@左右為難、舉棋不定、三心兩意
@樂樂來探班,是睡著來的



980704
@『有時往前多跨一步,就會看見更美麗的風景……』
@↑↑↑↑,
@輾轉不成眠
@宅媽~~~~全世界都知道我們要去峇里島了哦
@蔡爸爸的愛心便當,足足夠三個人吃啊
@小宇葛格幫我們家依依嚕毛,技術不錯喔~~~
@我們家菜包包小朋友有老人斑了 



980703
@本週瑪法達:臥薪嘗膽,平穩掌舵。機運與鬥志落在相對低點的這段日子,有自我設限、逃避現實跡象。事業時運欠佳,組織人事動盪、勁敵環伺,工作遭遇瓶頸,得靠意志、實力和時間一拼高下。所幸手中仍留有一著活棋,緊要關頭有扭轉頹勢的可能。注意保健養生。利搬家、置產,可惜合夥財務糾纏,投資宜設合理停損點。愛情是一種靠岸。
@嗯,很賽的一個禮拜
@原來魂牽夢縈是這樣啊
@再問,我真的要生氣了 
@厲害的人就是很厲害啊,我們都只是小咖而已
@便當裡可以搞塊牛排,嚇到我
@下雨麵包會淋成湯包啊


980702
@我知道那是可遇不可求
@銅牆鐵壁裡還有指紋辨識系統,超酷阿~~~
@原來600cc的蜂蜜不等於600g,差點佔別人便宜了
@原來我晚上也是可以放暑假的啊
@我家地板中間冒出來的那灘水,是怎麼回事
@專題倒數七天
@本週蔡爸爸愛心便當多到可以連吃一個禮拜了
@22條法國麵包,要怎麼載回家


980701
@再笨,也不要笨給窮光蛋好嗎
@氣死我
@啊,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沒有發分紅哦~~~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菜包包又得去剪頭髮了
@我的專題啊
@再熬八天就好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