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家都想吃雲天的buffet早餐,但是這樣辣妹就拍不到岩波庭的早午餐啦
而且這樣我家外傭沒辦法好好吃飯,辣妹覺得有點可憐
前一晚吃buffet時,我們一直跟她說,去拿妳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呀
但她都只吃我們端給她的,難到他們的工作手冊裡有"外出吃飯不准離開座位與雇主"這一條嗎
辣妹希望她能好好吃飯,畢竟,平常是她照顧老人,我們要對外傭好一點啊
所以我任性的堅持,大家一起餓到九點半才吃岩波庭的早午餐


九點半才開始的早午餐,我們準時抵達,還沒甚麼人



座位真的不多,但一轉眼,也悄悄坐滿咧
看來喜歡早午餐的人也不少



網路上查不到菜單的,所以拍了特寫給大家對照下面的照片



主菜有六種,照燒燻鮭卵蓋飯、咖哩酥炸豬排、日式海鮮烏龍麵



星鰻蓋飯、和風燒牛腩燴綜合蔬菜麵、若雞甘煮飯

我們人多,除了不想一早吃太重口味的咖理之外,上面每一種我們都點囉

另外還有兒童餐,看隔壁桌,好像有薯條耶



照例一定要來的第一張



第一個上桌的可頌沒有在菜單上喔



特寫來一張,好吃唷,也可以無限續,辣妹就加點了兩個



蜂蜜葡萄柚,其實不加蜂蜜,葡萄柚本身就很甜囉,一點都不酸
只是吃這一兩瓣,好不滿足啊,好希望給我一整顆葡萄柚喔



現榨西瓜汁



和風蜜果生菜沙拉
因為份量比想像中的少,所以除了水果之外,旁邊的草我也吃光光了
(為啥網路上大家都說份量很夠,明明就吃不飽啊)



茶或咖啡,辣妹選咖啡,每天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啊
岩波庭的咖啡好喝喔,不是酸的那一種
旁邊的熱牛奶,給的好大方啊,辣妹後來又續了一杯咖啡



日式烏龍麵,熱騰騰的上桌,看起來就很好吃



點烏龍麵,就沒有附湯囉,辣妹發現,有給七味粉耶
喔喔喔,好讚喔,烏龍麵跟七味粉是天生一對啊



好colorful的蔬菜麵,這是外傭點的



左邊的牛腩看起來又濃又好吃,這樣應該算是乾拌麵,還不到湯麵
因為是外傭的,我就不好意思說,我想要吃一口



網路上很多人推的燻鮭卵蓋飯,那個蛋,看起來就是又滑又嫩好好好吃的樣子



我夾了半塊燻鮭,嗯,不錯吃,蛋就不好意思再伸手去夾了



星鰻蓋飯,外公點的,他吃得津津有味
然後吃完之後突然說,我下次還要再來@@



這就是辣妹點的若雞甘煮飯,湯我選的是海草薑絲煮魚塊



端上桌猛然一看覺得,怎麼好像不太入味的樣子
不過吃起來,像是鹽燒耶,很好吃,我又偷夾了對面的一大塊雞肉
這個辣妹很推,好想問,可以加錢給我雙份雞排嗎


野菇蒸豆腐,回來看照片,咦,沒有野菇啊,哈哈
豆腐遠看像蛋豆腐,但是夾起來又不像蛋豆腐那樣容易散掉,不曉得是哪種豆腐




胡麻味噌煮牛蒡
這個厲害,大家都知道牛蒡的纖維吃起來口感很明顯
但是岩波庭的牛蒡好厲害喔,就像把牛蒡都滷到軟爛一樣,入口即化耶
不曉得怎麼處理的,好厲害

早午餐,就到這裡沒有了
辣妹在四處偷夾別人碗裡的狀況下還從頭到尾一直喊餓
我真的覺得份量不夠啦
所以下次大家還是晚餐吃岩波庭,然後早餐再去吃飽飽的buffet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十一點半check out之後又殺去吃八寶冬粉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