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鮮魚客棧,在2009年家庭旅遊時就想來了
但當時不知道在失心瘋啥,我選了旁邊的本港

本來這次計畫要去後壁湖吃討海人的店,壹週刊剛介紹過,應該還不錯
問了凱撒服務中心,叫計程車幾多錢
要一千耶,聽我們唉了一聲,服務中心當班的先生說,六百就可以
哦哦哦,不可以喔,六百也太貴
那我們還是把這六百拿來租晡晡好了

在等待把老闆把晡晡騎來飯店的時候,問了服務中心,那這邊近一點有哪家可以吃海鮮
他們說,本港,連凱撒的總經理有客人來,也帶去本港
當時心裡把本港跟鮮魚客棧的外觀搞錯了
因為本港就是一間民房的樣子,鮮魚客棧外頭看起來還比較像是餐廳
所以誤以為凱撒總經理會帶客人來的店,應該是鮮魚客棧

等我們騎到香蕉灣時才發現,啊,本港就是我上次吃的那家
我覺得不好吃,不想再試一次
而且鮮魚客棧的霓虹燈閃亮亮,看起來就是比較好吃(這啥理論啊我)
所以決定吃鮮魚客棧啦



點好菜之後,店家弟弟馬上送來一盤招待小菜
恆春盛產的洋蔥做成的涼拌洋蔥
洋蔥對我來說,只能是咖哩飯裡的洋蔥,就是要煮到完全化成水,看不見洋蔥絲的我才願意入口
甚麼洋蔥天婦羅,洋蔥炒蛋,no no no,不吃就是不吃
但是那天看到這盤,好像很清爽啊,竟然就伸出筷子夾了兩口
發現不會嗆之後,又連夾好幾次(我做人真是沒原則,唉)




這個是店家弟弟大推的泰式鮮蚵,鮮蚵大小適中,配上清爽的泰式醬
好好吃喔,當時幹嘛只點兩顆,應該來個十顆的啊,下次去還要再點
如果沒記錯,這個鮮蚵是略燙過的,超好吃的



倒吊魚,也是恆春盛產的
今天用紅燒的方式,感覺應該有稍稍炸過,皮脆脆的
這尾倒吊魚超大隻的,肉質很有彈性,我覺得有點像白鯧




花枝餅,我覺得有點像是壓扁的花枝丸,哈哈哈
但是花枝丸比較Q,下次要花枝餅跟花枝丸各半,我超愛吃炸花枝丸的



炒山蘇
大火熱油炒出來的山蘇好好吃
但是我總覺得他的炒山蘇別家比起來有一點點不一樣,又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
好像比較清淡清爽一點,但一直想不起來是哪裡不一樣



炒軟絲魚鏢,吃起來很軟很軟,但口感我不太喜歡
做成炸的不知道會不會好些?



剛那尾魚已經超大隻了,所以就不點鮮魚湯
來碗蛤蜊湯吧

本日晚餐才九百多,便宜吧
他隔壁就是沙灘小酒館,對面就是海洋玫瑰
這裡好地方,有吃有住,下次帶包包仔來,就在這包午晚餐好了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