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09墾丁冬季輕旅遊 已經把凱撒介紹的很詳細了
其他甚麼關山日落、鵝鑾鼻、社頂公園好像也不是各寫手的重點
所以,我這【2011。春。墾丁】其實應該跟墾丁沾不上啥邊,就讓我跳tone寫吧
瞧,這一篇麻油雞不就是來亂的嘛

前陣子才在喊這輩子再也不敢吃麻油雞
其實呢,搭高鐵南下的前一晚我才吃了麻油雞火鍋
然後出了高鐵站等另一個人時,我也拖著行李狂奔隔壁的三越吃春水堂麻油雞
麻油雞空就是麻油雞空啊
在熱得要命的南台灣,能面不改色的吃掉麻油雞,應該就只有辣妹我吧

左營三越的生意真的好差啊
南部人你們不知道三越在台北可是賣的嚇嚇叫啊,不要老是把漢神當成唯一嘛
辣妹就很捧三多商圈的場
每次去南台灣,三越sogo遠百我可是都規規矩矩逛過一遍
倒是那個漢神被我嫌棄的要命

這篇沒幾張照片,來充數的,前面兩次都寫了十幾篇,衝了啊

不想拖著行李跑出高鐵站,而且三越裡的翰林沒有賣火鍋
所以我選了春水堂 
(別急,辣妹後來還是去遠百的翰林吃了一鍋,有吃就有照,等我慢慢貼來) 


奇怪,我照片裡的大嬸背影好像越來越多 



因為賣的是茶嗎,所以裝潢也弄得古色古香
可是這種硬梆梆的椅子,偶不喜歡啦

台北的春水堂生意好好啊,春水堂擺到左營三越裡,就冷掉了
明明中午十二點吃飯時間,坐不到1/3耶


麻油雞套餐 ,加一杯飲料好像是220吧



為什麼這盤波菜要特寫呢
因為,好好吃啊,大火熱油炒過的蒜味,爆好吃的
我超久沒吃這樣大火快炒的青菜,差點想單點一盤說



標準麻油麵線,味道很濃
但是上面那個油蔥酥,氣死我了,人家挑好久



這碗麻油雞,很道地,good
除了湯超滾燙之外,他有米血糕,有米血糕耶,完全對我的胃
辣妹大推(ps,很怕油膩的人不要試,不怕油的人會很喜歡)



飲料我選的是鐵觀音凍飲
忘記南部人嗜甜,我沒說半糖,但甜度我竟然還可以接受呢
邊看山楂樹之戀不知不覺也喝光光

忘記說,當天穿了一件水藍色超低胸T-shirt,另一個人碎碎念說我太露
沒辦法,我是辣妹啊


Counter Stats
burleigh accommodation
burleigh accommoda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