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本來應該是【2011。春。東京】的說
不過,我也很喜歡墾丁,如果可以,希望每年都可以去一次啊
當然,也希望帶著菜包包一起
(我數過了啦,凱撒的寵愛小築,有五間房,我家五隻小豬嘟嘟好

決定的太晚,所以要訂凱撒時被畢旅團給訂滿了(都馬是那個建中,哼哼)
雖然排了後補,且早中晚照三餐打電話去問候補到了嗎
沒有就是沒有啊,連我要最貴的豪華套房都妹油
死心的去訂了民宿,還付了錢說
然後出發前幾天,凱撒就打來,候補到囉
吼唷,不能早點打來嗎,人家這樣民宿也不能退了,只好白白把錢送出去了

速速傳了訂房刷卡單給凱撒,到三月底前都還是淡季優惠
景觀客房三天兩夜含早餐跟高鐵接送,只要8580,兩個人哦,超便宜的
上次來住池畔花園客房,這次一樓的通通訂不到,只有二三樓的景觀客房
沒關係沒關係,只要給我凱撒就好

上一次開車來,高雄開到墾丁,飛車也才一個多小時
但這次決定不開車,因為房價包含了左營站的接送,那當然就搭bus囉


車子還很新喔
凱撒說通常是客滿的,但這幾天可能有畢旅團占了大多數房間
所以散客就少了,今天車子沒滿
快到墾丁時,司機大哥會介紹沿路風景唷
這也是沒開車的另一項收穫

這次訂房沒加上【四季】兩個字,所以只好乖乖的在大廳等check in
14:20發車,16:20到,大部分的房客應該都已經入住,所以check in手續很快就辦好囉
而且我發現,怎麼沒有跟我們要身分證啊,因為住過了所以都保有紀錄嗎
櫃檯很貼心的問,早報一樣要蘋果日報嗎
嘻嘻嘻,上次來,要的就蘋果日報啊

二三樓是景觀客房、蜜月套房、豪華套房
我特別要求面泳池的,所以這次給我們的房間是312 


上次說過囉,除了蜜月套房,通通都是兩張床
可能外頭view的關係,我怎麼覺得景觀客房比一樓的池畔花園客房大啊 


看看這個特殊設計的乾濕分離衛浴吧
這個拉門,是可以完全關起來的喔
在別人網誌看見抱怨門關起來還是會有縫
傻瓜,左右兩邊各關裡外不同扇就可以完全關起來啦
不過,我們還是大辣辣的沒關門,反正,沒啥好害羞的 


我沒想到景觀客房也會有水果耶,但是偶不喜番
人家要樓下四季的泡芙跟氣泡酒 


窗外的view,讚吧


要不是這兩天風超大,不然在陽台看書多爽快 
(所以上一張都沒半個比基尼辣妹啊)


晚上八點多,突然有人按門鈴 


鏘鏘鏘,我的蛋糕啦
只要是逢生日入住,凱撒就會送蛋糕喔
但是,我覺得太大啦,下次可以給我們兩片就好嗎,吃不完啊
蛋糕是巧克力口味,不會過甜,我覺得不錯吃喔
當天晚上就吃掉三塊了(奇怪,前兩句才說吃不完,這句就露餡


備品盒裡給了檜木入浴劑,辣妹第一晚開了一包,第二天馬上就補了一包玫瑰的唷
備品也給了一組全新的,服務超好的,我喜歡


延伸閱讀: 【2009冬季輕旅遊】Day 2-3 墾丁凱撒四季池畔花園客房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gardener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