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我的生日月,已經灰色到不行
上禮拜五日本那場大地震,又把我震得更沮喪
因為,我的日本行,就這樣毀了啊
買好的機票,換好的日幣,訂好的旅館
無緣的迪士尼海洋,無緣的六歌仙烤肉亭燒肉,還有無緣的築地市場

早在去年12月開始討論東京行
我可是好不容易點頭答應的,因為日本totally不是我的菜啊
看在有燒肉跟迪士尼海洋的份上
辣妹爽快的馬上買了機票(當然也歷經了一點波折=.=)
為啥我這麼爽快
來看看六歌仙烤肉亭燒肉的官網吧,多吸引人 
(不要訝異中文菜單,這是為了有強大消費力的大陸仔門設計的)
最頂級日幣19,950,有黑牛舌、松板沙朗、松板菲力吃到飽耶
便宜一點的也有日幣9450或6300吃到飽
天啊天啊,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而且,這一頓,本來是我的生日大餐(哭,而且哭很大聲)

另外為了彌補之前很不爽的香港行
這次選的旅館也不差,住的是新宿京王
京王有免費巴士前往迪士尼樂園,超方便的
天真可愛的辣妹除了三個月前就買好機票之外
上個月還得意滿滿的換了0.3488匯率的日幣
前幾天日幣還漲到0.367,我還很happy的覺得這真是一整個賺到
因為,天真可愛的辣妹,換了四萬
是四萬台幣啊,我有十幾萬的日幣啊現在

然後轟的一聲日本大地震,該死的核電廠又搞甚麼外洩
另一位的阿母堅持我們不能去日本
所以,所以,我的東京行就這樣夭折了
嗚~~~我的32歲就沒有燒肉可以吃了

趕著打電話訂墾丁凱撒,一整個很不幸的大爆滿
為啥,到底為啥爆滿,你們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我要訂的是平日耶,不是周末也不是四月連假耶
竟然連最貴的池畔花園客房也滿了
辣妹不死心的留了電話給訂房組,不管別人退訂是退多貴的房間
我都要了,我要住凱撒啊~~~~~

雖然海洋玫瑰很不錯,Luna看起來也很讚
福華那個原價一晚14000,現在促銷價只要7400的villa看起來也超讚
但,去墾丁不住凱撒,那就不是去墾丁了
哭,辣妹現在一整個沮喪到不行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