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有個朋友去割了雙眼皮
恢復期間她戴了裝飾用的無鏡片眼鏡避免大家注意腫腫的眼睛
她是個愛漂亮的女孩子,我們以為她戴無鏡片眼鏡是為了配合衣服打扮
沒有人注意到她其實去割了雙眼皮
女孩子愛漂亮又希望大家注意
所以她忍不住自己開了口"妳們沒有覺得我哪裡不一樣嗎"
大家一頭霧水,哪裡,不過就是戴了漂亮的眼鏡而已嘛
她很興奮的說『妳們沒發現嘛,我去割雙眼皮了』
大家噢了一聲,真的沒有人發現啊
她繼續興奮的說著當時手術的過程……

等她離開,在場的終於有人忍不住開口說
她割了雙眼皮之後,其實沒有比較好看耶
在場所有人點頭如搗蒜
這個愛漂亮的女孩子有點嬰兒肥,就是臉有點澎皮澎皮的那種baby face
她非常的在意自己的『膨皮』,不管如何減肥,手臂細了腰細了,就是瘦不到臉
她原本是單眼皮,些微的鳳眼可以修飾她的嬰兒肥讓她更嬌媚
我們一致認為現在的雙眼皮讓她看起來整張臉更『澎』
不過她本人很滿意割了雙眼皮的自己,因為眼睛看起來更大了

以上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只是辣妹單純紀錄女孩子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美做的努力
但是偏偏,這位小姐踩到了地雷
某天她很白目的問我,妳的眼睛是內雙,妳為甚麼不想去割雙眼皮,這樣眼睛會比較大喔

嘿嘿嘿,辣妹本來就不是小眼睛,而且我從頭到腳對自己都很有自信
我不想改變我身上的哪個部位或哪塊肉
做自己最美麗,我很愛我自己
如果爸媽給的這些自己都不能滿意與接受,要割這割那,豈不是擺明了父母把妳生壞了嗎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