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有游泳池跟溫泉池,但是辣妹不愛這味
泡湯就是要給他脫光光啊,穿泳衣要幹嘛啊
而且戶外有好幾區加了類似草藥的溫泉池,又紫又綠,有些用的又是大水缸
有幾個阿桑泡在那,頓時有一盅盅人肉雞湯的fu 



隨處逛逛時,看到這裡有溫泉魚
想到有人一直嚷嚷要試試溫泉魚,那就用辣妹的肥腳丫子來試試吧
腳放下去時不能亂動喔,不然魚不會來
可是等魚過來時,我好想拔腿就跑啊
旁邊的牌子說明溫泉魚是沒有牙齒的,但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真的超級霹靂無敵癢的,不過,映證了怕癢的女生是會疼老公的 


礁溪老爺只有一個裸湯,害我好失望啊,看出去也沒啥view,
雖然沖澡間用的備品是我不喜歡的美吾髮
但是梳妝台用的都是涵庭的東西哦(就是老闆娘是何如芸的那家啦)
很貼心的擺上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身體乳液,還有Mod's hair的髮膠
這個備品我打90分
我記得幾年前去知本老爺除了身體乳液之外,其他東西是沒有的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加放這些東西

雖然偷偷帶了相機進去,但因為旁邊還是有人,所以沒辦法偷拍
大家自己想像吧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