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客房花園泡過澡,打開電視準備收看聳ㄆㄧㄚˋㄆㄧㄚˋ觀光客想看的天下父母心
轉台器怎麼轉就是沒有三立台,嗚嗚嗚~~~原來數位電視,是沒有三立的
這下可好了,才八點耶,雖說出門度假要放輕鬆,但八點要我倒頭就睡也會要我命啊
盧著另一個人要去做SPA,但那個人興趣缺缺已經準備倒頭就睡
那好吧,辣妹自己去享樂了
打電話到SPA館,竟然全都客滿了
芳療師問我要不要改約隔天一早, 辣妹急性子,哪能等啊
只能跟芳療師說若待會有人取消,那再打電話通知我
電話才掛掉三分鐘,SPA館又打電話進來,有人取消耶~~~ 喔耶喔耶~~~~
換上超短褲踩上夾腳拖,速速從花園繞出去走到最底的SPA館


這張照片是白天時來拍的
之前凱撒的SPA是BEING SPA配合的
BEING SPA走高檔路線,搭配在凱撒裡我想服務應該很不錯
但凱撒前幾年改裝時BEING SPA撤掉了
現在這一家叫『芝露華SPA養身會館』 

再來就是晚上時的照片了


從花園進來時,芳療師會請妳在這裡坐一下討論待會要做的課程



今天選的是足部+背部的專案,50分鐘1299元
沒有帶錢,所以簽名掛房帳



裡面只有三張床,用珠廉稍為隔開而已



做完SPA時,芳療師會請你在這喝杯花茶稍做休息
旁邊架上是他們的產品,芳療師會笑笑的跟你說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但不會強迫推銷 


這篇照片不多,因為太暗了拍起來效果不好
倒是辣妹可以用一些文字敘述讓大家了解一下這家SPA館
也許是飯店空間因素,或者是其他考量,SPA館並沒有自己的專屬的空間
而是用池畔花園客房去稍微改裝,所以地方真的很小,只能擺三張床
既然空間小,所以隱私性也比較不足
換衣服的地方就是浴室,裡面擺了藤籃讓妳放換下來的衣服
換上紙褲裹上大毛巾,再走到床旁邊趴著讓芳療師替妳按摩
不過芳療師會替妳注意其他兩床的客人是不是剛好要起身
所以曝光的問題還不至於太擔心

是不是南部人都走粗勇路線啊
幫我按摩的芳療師手勁還蠻大,請她輕一點我才沒一直哀哀叫
基本上按摩的技巧算不錯了

但如果是習慣在台北做高檔SPA的貴婦太太小姐們
那我不建議妳們在這裡做SPA
台北走的都是低調奢華且又尊貴的服務
光著身體走在芳療師面前她都能做到面對妳微微笑但又不注意妳實在很不完美的身材
我去過的幾家,芳療師都超有氣質完美的像雜誌上的model
凱撒裡的芳療師就是南部人特有的熱情笑容
習慣台北不說話但又能憑妳一個小動作就知道客人需要什麼的台北客
真的,請不要來,妳們會覺得不夠高檔

如果問我喜不喜歡評價如何
辣妹很善良的啦
我知道這裡是南部,不能跟北部比
1299的價錢,我可以接受
況且,出門玩就是要刺激點消費,無妨啦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