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是中日混血兒
說得一口不帶日本腔的漂亮英文,除了母語日文,還精通西班牙文與中文
因為香港office同事出國受訓
所以他八月開始從日本派駐香港支援三個月

S的公司,是我們的partner
起初接到他的電話,大家都驚為天人
聲音好好聽啊,本人一定也很優
大家紛紛想盡辦法把他加入facebook裡
先加入他的同事V小姐,再從連結加入S先生
可惜臉書上的S先生,照片好模糊看不清
不過混血兒天生的魅力,即使照片暗得根本看不清
大家還是每天去他的留言板膜拜
留言板上每天都有女孩子留著
『Love you~~』
『期待下次再見喔』
還有我們看不懂的西班牙文
大家跟V小姐打聽過S先生
答案的確跟想像的一樣,是個令人心動年輕又有魅力的混血帥哥

昨晚V小姐的板上突然出現了曖昧又傷感的留言
『我好像喜歡上了一個小朋友……
他會取笑我的宗教信仰……
他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逗我開心……
他會在我加班的時候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可是他是一個即將要離開的小朋友……
我的心裡藏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就說我們做這行的都有007的特務精神
經過10分鐘早餐時間的討論,像發現大秘密一樣
投票一致表決向來都與混血兒交往的V小姐,那篇留言指的就是S先生
香港與日本,30歲與26歲
愛情裡,不能說的秘密
好辛苦啊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