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同事談論起另外一半的曖昧
年輕妹妹說的咬牙切齒,看在已經過了30應該什麼都海闊天空的辣妹眼裡
覺得沒什麼好計較
只是說的這樣輕描淡寫,搞不好換我遇到時,我是最抓狂的那一個

A平常跟小男朋友各自騎車出門上班
某天眼尖的A發現男友的車裡多了一頂小安全帽
男友吞吞吐吐的解釋:
因為某某如果搭公車上下班早晚要各半小時,但我載她的話,只要五分鐘
A想了想跟我們說,看在那女生幫待業中的男朋友找兼差賺外快,算了不計較
理智的辣妹會說,不過就是一般接送,要計較啥
抓狂的辣妹會說,好啊,你載別人,那我當然也會使點伎倆搞曖昧找人玩玩溫馨接送情

B很迷facebook,每天上班四處提醒同事記得回家送她禮物
玩久了她突發奇想要用男朋友的email申請一個帳號每天送自己禮物
男友眼神閃爍支支吾吾,不願意答應
B一路聯想臉書找人功力很厲害
從三歲認識的隔壁鄰居
六歲幼稚園偷偷喜歡的小女生
國中寫過情書女同學
到大學聯誼卻沒結果的校園愛情
男友一定怕這些阿哩不搭有緣無份的『前女友們』被B發現,所以不願意把帳號給她使用
B直鑽牛角尖,火冒三丈的說『我看他根本已經有帳號自己偷偷玩不讓我知道』
啊,辣妹在旁邊看了直說佩服佩服,編劇情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辣妹在旁邊邊啃和果子邊聽年輕人的八卦
突然矛頭轉向我『ㄟ,姊姊,換作是妳,妳不會生氣嗎』
啊,我過這年紀很久嘞
而且也很久沒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吃飛醋了說

不過我想起,很多年很多年以前
那時的男朋友告訴我,他有個女同學要帶朋友來找我們玩,順便住我們家
那時辣妹十分的、非常的不爽
因為
1.那不是『普通』的女同學,是他唸書時愛得要死但愛不到的女同學
2.我一到五要上班,他們玩那種週間的,我哪能跟到,還要我在家裡幫『客人』鋪床準備盥洗用具,門都沒有
所以辣妹很『嚴肅』的發飆了
我打翻了一個超級霹靂無敵大醋桶,所以當時男生的說法是『喔,人家說要避嫌那還是不來了』
然後過了很久很久,那人搬出去之後,我整理房間時發現
掯~~~~那女同學還是帶了朋友來玩
雖然不是住我家,但當時那人隱瞞了他們出去郊遊了一整天的事
照片上三個人笑得還真是開心,然後我被瞞了這麼久
掯掯掯~~~~男人千萬別亂瞎搞,註定還是會讓我知道的,哼

年輕的時候沉不住氣,的確是個大醋桶
但現在是過30的海闊天空,我不贊成偷看另外一半手機簡訊或通話紀錄或者檢查email信箱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要偷吃誰都會有更高竿的撇步
況且,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還是秉持互信原則感情才能長長久久啦~~~
(嗚嗚,這是30歲的阿姨才會說的話了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