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夠宅,才會半夜一點還坐在電腦前打字
本來要下『辣妹的夜生活』
但想想標題太聳動,內容太無趣會被讀者K
所以還是改保守一點好了

辣妹的夜生活也沒去哪
年輕的時候
是啦,我是在說我25歲的時候,跟朋友去泡pub
穿的低胸又性感坐在高腳椅上是很迷人的
幾杯伏特加下肚翹腳斜靠在沙發上,高跟拖鞋要掉不要的
在昏暗的pub裡又更撩人

然後30歲的夜生活在幹嘛
矮油,說出來自己都粉害羞
9點半到家,洗好澡,頭髮半乾,夾上鯊魚夾
換上另一雙夾角拖,拎著兩個超大洗衣籃
一桶是菜包的棉被跟洗澡大毛巾
一桶是墊被跟今天穿到可以擠出水的臭衣服
10點鐘出門去,22:15把兩桶衣服都塞進自助洗的機器裡
(對,我就是那種會去自助洗洗狗毛巾沒公德心的人,叫警察抓我啊,哼哼)
22:20晃去豆漿店吃個蛋餅加杯紅茶
22:30再晃到阿波羅租看了101次的慾望城市電影版
22:40開回自助洗店門口停好車,椅子往後靠,邊吃麥當當在車上看電影等衣服洗好
(不用啊,我知道我剛剛吃過蛋餅跟紅茶,但是大家知道的嘛,看電影要配東西吃啊)
23:30趁四下無人趕緊把烘好的兩桶衣服丟回車上火速離開現場
23:40去加油,工讀生又問我『這位女士今天要加什麼油』
ㄟ,好吧,半夜這樣穿是拉蹋了點,我接受女士這個稱呼
23:50回到家,翻出一瓶雪碧,邊看網路新聞邊灌雪碧
不用再啊,宅女的夜生活就是這樣而已
不然你們期待啥 


Counter Stats
burleigh accommodation
burleigh accommoda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