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好久了喔 

感覺你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在我身邊,不曾離開 
親愛的嚕嚕米米,你們想念我嗎 

我常常想起你們 
開車時 
開會時 
吃飯時 
睡覺前 
散步時 
有沒有人可以來告訴我,你們也是想念我的

我常常翻著以前的日記懷念我們共同的那些時光 
嚕嚕我帶著妳去台南上課,去墾丁玩 
親愛的嚕嚕,妳跟依依姊姊去過的那家海洋玫瑰,我們今年又去一次囉 
米米我為了你的毛囊蟲買了一個大臉盆幫你泡藥澡 
那個臉盆靜靜的擱在陽台上,每天曬衣服時我總會想念你一次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讓我想起你們 
可是你們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我的人生,也永遠的缺了一塊……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