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來了一對情侶,帶著一黑一黃兩隻少年幼
黃的像極了嚕嚕
黃黃粗粗的毛,軟軟的皮,亮亮的大眼睛
在外頭我幾乎從來不抱別人的狗,但我忍不住抱起她
她媽媽在旁邊說,妳跟她說親親她會親妳唷
我把臉湊過去,她開始熱情的舔呀舔
恍然間,我的嚕嚕好像又回來了

我抱著她四處問別人,像不像我的嚕嚕
臉再寬一點,尾巴再Q一點,就是我的嚕嚕了
她媽媽在旁邊開玩笑的說送妳送妳,她好皮唷,愛亂吃腸胃又不好

嚕嚕,以前我也常這樣跟別人說妳
我也是邊說邊笑,然後再加上一句我最愛嚕嚕

親愛的嚕嚕,以前我陪伴妳的時間很少
現在妳去了彩虹橋,我只能望著天上的星星想念妳 

親愛的嚕嚕,妳從來沒有到夢裡來看我
將來再相見,妳還會記得我嗎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