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三年過去了
親愛的嚕嚕米米,如果你們還在,該是六歲了吧
你們最近有想起媽咪嗎

調皮的嚕嚕,謝謝妳上個月回來看我
可是怎麼忘了帶米米一起呢
下次,你們一起回來看我好嗎

親愛的嚕嚕米米,你們自己在外頭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媽媽在身邊凡事要自己小心,遇見壞人要保護自己
媽媽會保護好肉包哥哥依依姐姐還有驢驢宅宅珠珠
你們也要保佑我們一家平安哦

嚕嚕妳還記得害妳腳腳縫五針的臭驢嗎
她越來越像妳了,很黏媽媽
我走到哪都愛跟,廁所,廚房,陽台
媽媽越來越愛的可愛驢驢,可是妳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是沒有人可以取代

米米,你知道嗎,宅宅哥哥跟你長得很像
只是你小小一隻,宅宅哥哥是你的兩倍大哦
偷偷告訴你,宅宅哥哥很大一隻,可是他是膽小鬼哦
噓,這是媽媽跟妳講的悄悄話,不要讓宅宅聽見

還有還有,我們家來了一隻懶惰小豬,叫做珠珠
長得白白胖胖,很喜歡第一個溜進冷氣房吹冷氣

妳們呢,有沒有什麼秘密要告訴媽咪?
偷偷的到夢裡跟我說哦

親愛的嚕嚕米米,將來我們全家再相聚
媽媽一定緊緊抱住你們,永遠永遠,都不要再分開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