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參加狗聚,所以撿到一天假日
一早先約了房東來續約
十點半簽約,六點乖乖起床整理房子
一樓擦的亮晶晶,唯一擋不了的就是八角窗那一大排狗腳印
把菜包的運輸籠移到那裡直立擺著
ㄟ,勉勉強強遮了一半
雖然房東眼角不時飄到那裡,但還是讓我續了兩年約
兩人名字簽好的下一秒,我速速把他們推到門外去
我家長子在冷氣房鬼吼鬼叫,想下來吃人啊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買房子,ㄟ,這又可以另外出一篇了,我不想幾百萬砸在我死掉以後帶不走的房子上啊,我寧願把現金拿來吃喝玩樂,花錢多開心啊)

難得禮拜天不用上班,當然是在家當孝子
去了市場買些材料,今天做焗烤吐司孝敬小王八蛋們
馬鈴薯、紅蘿蔔、地瓜切小塊,加上雞蛋一顆,擺在電鍋上層
下層擺的是帶骨雞胸肉,今天做雞絲口味,雞湯留著晚上給依依小姐拌飯吃
所有材料蒸好放涼之後,切丁的平鋪在第一層
白煮蛋切碎鋪第二層
雞胸肉切塊鋪第三層
為了顏色好看,小黃瓜切絲鋪第四層
第五層灑上雙色乳酪條
總共做了五片,『一人一片』
放進烤箱烤一分鐘,鎗鎗鎗~~~焗烤吐司出爐
洗洗切切搞了一小時,結果菜包包同學的秒殺讓我好心痛啊

頂著大太陽帶他們去田邊走走,回來還陪睡了一會ㄦ的午覺
嗯~~下午換媽媽出門享樂去了
只是今天很白痴的沒開車到台北
竟然選擇搭高鐵
我幹麻這麼腦殘做這種白癡事,明明開車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到忠孝東路
硬是搞了這種『開車到高鐵站』==>『搭高鐵』==>『換捷運』的無聊事
高鐵+停車費+捷運
還好啦,470,而已
腦殘的事,下次再也不做了

Ps.誰有繁殖場丟出來的大型犬請洽我吧,我的房東要養在她的【草原】上
她在新竹的房子,有1200坪的草地
(頓時覺得我家的院子,只是塊草皮而已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mechanic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